www.hngexing.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女主超强的那些,求文!求文!求文!”】小说书单
  • 玄学大佬在星际重建地府
    玄学大佬在星际重建地府
    “” 灵初作为道门掌教,一直是不相信会有穿越这种事情出现的。然而,她竟然实实在在地穿越了,还穿进了一本男频爽文里,成为和男主退婚的炮灰女配。灵初:“”这还能怎么办?灵初只能一脚踹翻男主剧本,抢了男主的金手指,自己当主角。结果,却被金手指系统反坑了一把,被迫在星际重建地府!行吧。灵初重操旧业。你想…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小说txt下载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我靠作死成为反派大佬的心尖宠
    乐颜从她那一百平的大卧室里醒来时,已经上午十点多,她打着哈欠,光脚踩上一平米就要上百万的云锦地毯走向
    “” 全能特工乐颜穿书了,穿到一个嚣张跋扈,恶毒娇作,除了有钱啥也不是还恋爱脑的炮灰女配身上,因为嫉妒女主更受众人喜爱,她处处陷害女主,各种跟女主过不去,惹怒豪门霸总老公被踢出豪门。恋爱脑的她失去挚爱老公后彻底放弃自我,每天在她那八百平的大别墅里寻欢作乐,挥金如土,身边全都是酒肉朋友,没有一个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