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厶896的书单“你在QQ阅读上看过文笔最好的小说”我最喜欢💕推荐入坑】小说书单
  • 少夫人她又穷又抠
    男主女主是周沉,晏少庄,阿渊的小说是什么
    “搞笑、轻松” 何小燃被人设计,将计就计嫁给隐世富豪周少爷。周少爷被迫娶了个丑媳妇,沦为家族笑柄。开始的时候,周少爷指着何小燃的鼻子骂她不知廉耻,让她死了肖想他的心。后来啊,何小燃养得乌龟,都被周少爷照顾的blingbling情人节那天,周少爷拒绝无数鲜花巧克力,一心一意等媳妇送礼,结果过去三天了都没等着…
  • 揣崽跑路后我成了病娇反派白月光
    小说《揣崽跑路后我成了病娇反派白月光》TXT下载
    “我感觉有点甜” 叶烟穿进了某男频退婚流爽文里。没错,她就是那个把龙傲天踩在地上、羞辱退婚、刺激废柴男主发愤图强的恶毒女N工具人!半路上接收完自己炮灰命运后,叶烟心想男主女主什么都去滚吧!谁都阻止不了她的修仙大业!至此她一心修仙证道,半路顺手养了个一步三咳的病弱大美人,又一不小心成了绝世剑修、炼丹大师、第一…
  • 陆娇谢云瑾
    陆娇谢云瑾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听书
    “最近抖音快手上推荐的,就是结局有点仓促” 21世纪女军医陆娇,穿越到一本书里,成了四个小反派的恶毒娘,未来首辅大人的早逝妻。书里四个小反派会成为无恶不作,杀人不眨眼的大反派,最后被男女主给灭了,首辅大人为了替儿报仇,黑化成最大反派BOSS,一直作恶到最后才被杀了。陆娇望了望身边只到膝盖的四个小豆丁,再看了看瘫痪在床的首辅大人,算了…
  • 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
    席霁衍苏清泽《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
    “感情洁癖就算了哈” 【另类替身文,架空综书设定,你想要的款都有】迷迷糊糊间,佘想想听到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道声音。检测到情绪波动强烈且符合绑定宿主要求的存在,请从以下两个选择中做出选择:一、选择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一把兵不血刃无坚不摧的水果刀,并开启签到打卡功能模板;二、拒绝成为书中佘想想,奖励技能‘口嗨’(有贼…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小说
    “看到哭的稀里哗啦,太殇了也治愈”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我在星际卖烧烤
    时宇颜依斐《我在星际卖烧烤》
    “美食文” 【文文设定日常轻松、无脑、无逻辑、微夸张,主美食,介意慎入!!!】这是一个经历了大毁灭的时代,也是一个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但同样也是一个历史文明出现断层,美食文明更是倒退到了饮食文化初步形成时期,黑暗料理频出的时期!这就像特地为甘蓝准备的时代!甘蓝:“同学,烤鱼虾生蚝五花肉鸡爪羊肉牛肉排骨…
  • 末世厨娘穿越带娃记
    穿越末世萌娃
    “萌宝” 时代架空,别拿历史套进这个时代!平淡生活,没有妖魔鬼怪!!!空间作用为辅助,不是主要剧情!!秦小果在末世当厨娘当的好好的,结果谁能想到一朝穿越到吃不饱饭的饥荒年代。睁眼看着衣不蔽体的自己,黑糊糊的手还有看不清楚的脸,没等弄清就被一股大力扑倒,紧接着呜哇一声,娘!好吧,秦小果承认,从304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