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重生文,重生文,重生文,求推荐!!!”】小说书单
  • 豪门替嫁:重生王牌大佬
    宋宝仪郁廷之《豪门替嫁:重生王牌大佬》
    “” 【宇宙无敌超级第一宠文、打脸、虐渣、双强!】自幼被父母抛弃,在乡下长大的宋婳,某天突然被豪门父母接回家中。父亲告诉她:“你跟你妹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她的前途无可限量,是翱翔九天的凤凰。自然不能嫁给一个残废!便宜你了!”母亲警告道:“郁家家大业大,能代替你妹妹嫁过去,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别…
  • 重生影后有点刚
    重生影后有点萌 小说
    “” 渣男背叛,一朝重生,她不再是那个高智商低情商的影后,从头再来,她发誓要让渣男付出代价!人前冷情人后狗腿的秦大少表示,只要自己的媳妇儿好好的,其他的都是浮云!“浅浅,你若下地狱,我便陪你一起下地狱,我倒要看看,哪路小鬼敢动我媳妇儿!”褪去影帝光环的男人一身笔挺军装,铿锵有力。苏亦浅嘴角微弯,…
  • 傅先生的小祖宗重生了
    李不言的小说傅先生的小祖宗重生了
    “” 国际谈判官江芙遭人陷害而亡。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在一个刚订婚的女大学生身上。与未婚夫初次交锋,傅奚亭语气冰冷带着杀气:“听话,就留着,不听话,就弃了。”再次交锋,江芙站在首都大学礼堂里参加国际大学生辩论赛,望着台下当裁判的傅奚亭,字正腔圆问道:“请问傅先生,婚姻与您而言是什么?”傅奚亭答:“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