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尘476的书单“家族流和宗门流。”建立家族势力小说】小说书单
  • 沧漓传
    不败修仙123读
    “” 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职员,意外重生到了神秘浩瀚的修仙界,成为了一个金丹家族的一员。故事从天元修仙界,北海沧漓岛开始,这是一个传奇家族的崛起之路,然而这个小家族并非想象的那么简单Q祖群114620233...
  • 修仙:家族崛起
    神州大陆分化九州之地,东荒州位居其一。流川府正是东荒下属七十二府之一,它坐落于茫茫大海当中,周围岛屿
    “” 李长生意外重生修仙世界,成为一个小家族修士。家族日渐衰败,危机四伏,随时可能破灭。面对种种不利的局面,李长生一步步奋斗挣扎,努力修行,将自己的家族发展壮大,铸造无上至尊豪族。交流群:573344604(家族修仙,炼丹,养成,种田!)
  • 从零开始的修仙家族崛起记
    小说从零开始修仙家族崛起
    “” 仙缘界,觅仙缘人向道,欲成仙从前世的结丹期散修,重生为今世的十七岁少年,从岌岌无名的凡间小卒,到俯视众生的陆地神仙,且看一无所有的他如何一步一步规划,从零开始建立修仙家族,走出一条与前世不同的家族之道。(家族修仙,从零开始,非独行侠)
  • 仙道长青
    仙道长青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张志玄穿越到修仙世界当中,成为一个资质不错的小家族修士。他知道在资源争夺激烈,人心诡诈的修仙世界之中,靠一个人的力量远远不行。为了夺取修炼的资源,他只能团结一切能团结的力量,增多自己的朋友,减少敌人。历经千辛万苦,张志玄捉襟见肘,步步荆棘,最终成为不朽的传奇。这是一个修仙家族逐渐发展壮大的…
  • 保护我方族长
    小说《保护我方族长》TXT百度云
    “” 穿成【玄幻世界】的【族长】,从家族角度描绘尽量真实的玄幻世界,种灵田、养灵鱼、全面发展各种家族产业,扶植咸鱼长辈成老祖担当保护伞,激励小辈勇闯圣地学宫出人头地。本文家庭成员和睦团结,齐心协力,一起共创未来。非热血战斗式玄幻,以提升各项家族产业,资金、设施、家仆、家将、族人、客卿、姻亲等元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