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的书单“求多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人在斗罗,立志要做教皇
    “穿越三年的我,依旧无法适应啊!”在全斗罗大陆,守卫最森严的武魂城教皇殿边上的阁楼内,一个粉雕玉琢的
    “” 穿越斗罗大陆的月开,对斗罗大陆的了解,仅限于两点:第一,世有神明,百级成神!第二,武魂殿必胜,教皇永生!由第一点可得,在这个世界,只要魂力突破一百级,就能够成为至高无上的神,由第二点可得,武魂殿是斗罗大陆的正派势力,而教皇,很可能就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弄明白世界背景之后,出身在武魂殿高层的月…
  • 超神学院:开局穿越梅洛天庭
    梅洛天庭开局
    “” 开局穿越剧情开始的前几个月,西门浪上完厕所还没来得及提上裤子就穿越到了梅洛天庭。在人眼皮子底下觉醒了银河之力,系统还好死不死的挑逗了一下神圣凯莎!西门浪觉得自己有点慌,他觉得自己这回八成是要唱凉凉了。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
  • 斗罗之血龙震魂枪
    小说斗罗之血龙震魂枪
    “” 重生了,杨破军感觉很头疼作为破之一族族长杨无敌唯一的孙子,熟知历史轨迹的他,从出生的那一刻就知道了自己未来的命运。没错,如果没有意外,自己注定会被唐三当成炮灰,推上对抗武魂殿的前沿阵地。杨破军不想当炮灰,重生一世,命运当然要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唐三:别别打了我不组建唐门了还不行么?杨破军:…
  • 人在斗罗,善抱大腿
    人在斗罗善抱大腿
    “”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宁荣荣的亲哥,还早生了四年!武魂七宝琉璃塔,没有系统,怎么办?宁小天表示,只能靠抱大腿来维持生活的样子!.....宁风致:我是你亲爸,超有钱!尘心、骨榕:我们是超级斗罗!胡列娜:我是武魂殿圣女!千仞雪:我是未来的天使神!独孤雁:我爷爷有仙草!比比东:我是你丈母娘大人!宁小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