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公主,驸马,爽文,1V1”】小说书单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下山了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下山了
    “” 龙崽崽在蛋里就不老实,破壳之后连蛋壳都没来及吃完,便被亲娘一脚踹下凡去拯救世界!小龙龙委屈唧唧,为了早点回家吃蛋壳,她研究了18种宫斗姿势。谁知她拿的却是团宠剧本:暴君爹爹:女儿,这是传国玉玺你收好咯。叔伯们:听说你喜欢黄金?呐,这是各国金矿地舆图,这是各国白银地舆图,这是大哥哥:妹妹说东…
  • 暴君爹爹的团宠小公主
    暴君爹爹团宠小公主
    “” 【1V1,甜宠无虐】小锦鲤精夏宝儿为救人,成为了痴傻蠢笨、在冷宫里长大的九公主。娘亲是个软弱的美人,爹爹是暴君,几个哥哥性格迥异暴躁,姐姐们也看起来高冷不近人情,她还背着小傻子的外号。如此劣势开局,夏宝儿默默用自带的锦鲤福运,赢得了众人的喜爱,被宠成了娇娇小宝贝。暴君爹爹:“朕要励精图治,…
  • 长公主她总想怂恿臣谋反
    “官兵来了,快跑啊!”一声惊呼声响起,围着马车的土匪们顿时鸟shòu作散,慌乱的往四处逃去。随着马蹄声逐渐
    “” 雁小王爷剿匪途中捡了个姑娘回家。小姑娘五步一喘十步一咳,妥妥的瓷娃娃、菟丝花。雁云深:我家姑娘体弱多病,手不能提肩不能抗,还请诸位多多担待。被灭九族的三大世家:你特么眼瞎!损失惨重的前朝余孽们:不止眼瞎,还耳聋!被端了老巢的土匪海寇们:啊呸!戚月浅带着任务来到这个时空,为了保证某人能顺利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