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金渐层的书单“有没有新颖有好看的星际文啊!”比较新的星际文~】小说书单
  • 凶狠狠的指挥官,晚上粘着要亲亲
    小说《凶狠狠的指挥官,晚上粘着要亲亲》TXT百度云
    “男主比较萌” 星际时代。身为最高指挥官的权洛,在自己灵魂最虚弱的时候,被自己最宠爱的妹妹杀害!渣妹还想接替她的位置!一朝重生,灵魂穿越到了自己死对头所在的星球。本想打入敌方内部,将死对头从高位挤下去,为什么一觉醒来她却成了自己死对头的老婆?!“洛洛,要亲亲。”“洛洛,我想要抱抱。”“洛洛,给我”毛茸茸的…
  • 穿到星际:靠美食征服疯批指挥官
    小说《穿到星际:靠美食征服疯批指挥官》TXT百度云
    “美食向” 内容简介:因为癌症跳楼的当日,克莱尔穿越到了宇宙历7022年,一个人类沦为奴隶的星际帝国。她被强制分配给了赛拉维尔帝国,唯一的人类最高级战略指挥官。传说这位背叛种族的人类指挥官仅靠一架三翼战斗机就歼灭了敌人五艘百人战舰。传说他曾带领一只军队,只耗时一周就占领了一颗拥有上百万人的行星,奴役了…
  • 嫁给高冷指挥官后,我被宠野了
    小说《嫁给高冷指挥官后,我被宠野了》TXT百度云
    “女主很萌” 凤初茉原本是要称霸星际的,毕竟她天赋异禀,拥有超强战斗力和自愈能力。不料,一场战役过后,她失去了所有能力和记忆,沦落成废柴小娇娇;头上长出了耳朵,身后冒出长尾巴,又萌又美,十分娇软。作为全星际仅此一只的罕见物种波斯猫,她被送去联姻了。嫁给了星际第一指挥官北淮烈。禁欲指挥官北淮烈不近女色,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