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求好看的电视剧书单】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独白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下微盘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狼牙
    电子书下载冰是睡着的水
    “” 们在黑暗之中,是为了守卫光明。那是水,那是冰,冰是睡着的水——你人间水,我也是,但是我是睡着的!作为一个情报干部,要承受着太多的误解和压力,这种误解和压力可能来自你的朋友和亲人,甚至是你的上级和同事,而你往往没有任何解释的余地。你们的内心深处隐藏的是只有范围非常小的人才可以掌握的秘密,这个…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百度云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