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求军婚小说】小说书单
  • 七零养娃日常
    七零年代养娃日常
    “” 飞机失事,叶瑾之带着金手指穿越回去,看着原主丢下的烂摊子,还有三个嗷嗷待哺的儿子,叶瑾之感觉整个人瞬间不好了
  • 重生年代文空间在手
    重生年代文空间在手 小说
    “” 【本文1V1,面冷心热的女主vs双标男主】从小就是孤儿的蒋一南,在生日这一天,突然收到一个匿名包裹,里面是一张有着两千万巨款的银行卡和一个玉佩一封打印的信。偶然发现玉佩是一个空间,还是一个面积巨大无比的空间,蒋一南直接惊了,这不就是送上门来的巨型仓库吗,对于爱囤货的人来说,这简直不要太爽。…
  • 带着物资穿到七十年代
    带着物资穿越到五零年代的小说
    “” 出生在富裕家庭从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文舒念,从没想过自己有天会得到传说中的空间。本以为是末世要来了,文舒念各种囤积物资,谁想到自己穿越了,还穿到了一个吃不饱穿不暖买啥都要票的年代当知青。在大家都还在为每天的温饱而努力的时候,文舒念默默地卖物资搞钱读书参加工作,一路上也结识了许多好友,还有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