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无限穿越类的】小说书单
  • 精灵降临全球
    精灵降临全球很萌txt
    “” 【2019最新的精灵冒险文】23年前,世界各地陆续出现了空间裂缝,在空间裂缝后面是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人类将其称之为秘境。在秘境之中,出现了一种叫做小精灵的生物,他们通过空间裂缝开始入侵人类世界,与人类发生无数的战争。直到一次秘境探索之中,人类发现了一座神秘的精灵研究院,并且通过破译异世界…
  • 全民领主:我的兵种变异了
    全民领主我的植物变异了
    “” 万界崩毁,重归一界。全民降临原始大陆,成为领主,为生存而战。降临之初,每个人都会获得一个初始领地,招募兵种,强大领地。“完了,我随机到野兽系的领地,只能招募狼崽!”“我也差不多,亡灵系的,初始兵种小骷髅!”“机械工厂是什么鬼?只给个机关鸟让人怎么活?”“哈哈,你们算好的了,听说植物系的初始…
  • 诡异求生:开局获得百倍强化
    小说《诡异求生:开局获得百倍强化免费》TXT下载
    “” 【新书:《诡秘岛求生:在全世界面前直播》,已经发布】全世界人类降临到诡异世界,每人一间小黑屋。白天,请你尽快去寻找物资和辟邪之物,夜晚,最好呆在小黑屋,外面处处都是诡异。夜晚,诡异来敲门,诡异规则将会把你笼罩。第一夜,全世界遭遇诡异规则:诡吹灯,蜡烛熄灭了就会死。苏原觉醒百倍强化的天赋,强…
  • 黑暗塔防游戏
    黑暗塔防游戏txt
    “” 全民穿越黑暗世界,塔防求生。亡灵怪、元素怪、地狱怪、野兽怪等等万界生物,从虚空虫洞中无限涌出。你能做的,就是建造各种防御塔,抵御一波又一波的入侵。防守!再防守!穿越而来的乔山觉醒了“提示”系统,可以提前看到刷怪时间、怪物弱点三个月后,当别人还在黑暗世界瑟瑟发抖时,乔山已经准备反攻黑暗了。Q…
  • 无限之剧本杀
    “快来人!!”两名护士一前一后拉着平车冲进医院,平车上的男人看不清伤口,只是浑身像是被血浸泡过一样。
    “” 这是一场属于扮演者的盛宴。这是弱者的陵园。亡者葬身之地,王者驰恒的乐园。你手中的剧本,或许并非是唯一的结局,但当你拿到剧本的那一刻开始,你做好主宰命运的准备了么?——————————————————————————过水订阅群:701787571(舵主级可进:包括:黄泉、邮差)过水普通群: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