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火影同人文,女频无CP。】小说书单
  • 木叶之雏田大小姐有点凶
    木叶之雏田有点凶
    “前期主角不在线,但把其他人物变的很有意思” 大蛇丸:“我想要得到那一双眼睛,万花筒写轮眼,拥有改变命运的力量。”雏田刷的一下张开了六芒星写轮眼,一记月读直接把大蛇丸打成重伤。长门:“一袋米要扛几楼?”雏田一记辛辣天塞把长门从天上打到地下,一袋米放在门口。宇智波斑:“要一起起舞吗?”雏田当即召唤出高达万米的须佐能乎,一脚把宇智波斑踩在…
  • 雏田不要在装了
    小说《雏田不要在装了》TXT下载
    “” 姿态举止端庄,性格恬淡安静,做事平平淡淡,这是一个单身狗穿越到火影世界中成为雏田后的自我修养,某旁白:“雏田不要在装了,我们早都看穿了一切。”欢迎大家加群1020983611,新人新群
  • 木叶的白眼公主
    主人公是白叶的小说
    “” 穿越到木叶的豪门日向一族,成为雏田大小姐。雏田立志不再当废材,一定要好好的享受豪门大小姐应有的待遇。斑:你也想起舞吗?雏田:我还想蹦迪!ps:偏日常搞笑书名:《我的影子是十尾人柱力》作者:就是我本人啦!求各位大佬支持一下,点击一下收藏,新书需要各种营养才能成长。
  • 我在火影开直播
    我在火影开直播小说免费阅读
    “” 吴敌是一个户外探险主播,在一次直播探险中遇难,结果他穿越了。他来到了火影的世界。可是穿越的姿势不对啊!他居然成为了木叶村日向一族宗家的长女日向雏田。等等啊喂直播间还开着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