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求短篇小说 短篇!短篇!短篇!】小说书单
  • 一枚小软糖
    老师再来一次小说软糖糖
    “甜甜甜” 【震惊!老板为了不让我辞职,竟然决定以身相许!】简灵对小舅舅的朋友一见钟情。为了近水楼台先得月,她想方设法到程氏集团上班,从千金小姐变成可怜兮兮的职场小菜鸟。追求了几个月,人家却无动于衷,简灵心灰了、意冷了,毅然决然递上辞职信。谁成想,程知栩他急了,一连串的问题抛过来:“为什么想辞职?公司…
  • 寂静江上
    寂静江上丁墨在线阅读
    “有点破案内味吧” 内容简介:我有个喜欢的人,我只?过他一面。我有个心爱的人,但她一直不知道。我知道在这个年头,死心眼的人不会有什么好结局。可是我一旦开始等了,就想一直等下去。——爱情、悬疑——一段天真的爱情妄想,一曲疯狂的犯罪理想。自定义标签:一见钟情正剧生死大爱
  • 寂静江上
    寂静江上丁墨在线阅读
    “” 内容简介:我有个喜欢的人,我只?过他一面。我有个心爱的人,但她一直不知道。我知道在这个年头,死心眼的人不会有什么好结局。可是我一旦开始等了,就想一直等下去。——爱情、悬疑——一段天真的爱情妄想,一曲疯狂的犯罪理想。自定义标签:一见钟情正剧生死大爱
  • 往后余生都是你
    陆轩不知道中年男子是怎么发现自己的,但此刻他就是如此的肯定。刚才那中年男子看过来的眼光,即使相隔如此
    “” 三年的真心错付,让我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我被骗婚,骗心,渣男夺走了我的财产,还夺走了我的女儿。为了女儿,我努力的活下去,成为了一名连麦声优,以此谋生。一个神秘的顾客改变了我的人生,我没想到这个人居然是温氏的总裁,面对他的穷追不舍,我不敢轻易动心。却没想到最后还是陷入到了他的步步为营中。他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