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宠你入骨,甜到天荒地老】小说书单
  • 不及皇叔貌美
    不及皇叔貌美 小说好不好看
    “” 不及皇叔貌美-白鹭成双
  • 惜花芷
    花芷顾晏惜大结局在线阅读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风月不相关
    从此风月不相关小说
    “”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神棍狂妃:邪王宠翻天
    神棍狂妃邪王宠翻天顾念微
    “” 她一个金口玉言能够断生死、掌前程、点龙穴、相风水、懂幻术、辨阴阳十项全能的二十四世纪阴阳大师,一觉睡醒,就特么地出现在一个闭塞的马车里,还是被人押着去成亲!前有邪魅王爷围堵,后有渣爹毒姐陷害,好在,吃饭的本事还在。顾念微小手一挥,收王爷,踩渣渣,一路招蜂引蝶,一路嚣张狂妄,在异世界混得风生…
  • 锦上娇
    小说《锦上娇》TXT百度云
    “” 重生后的琇莹发现自己原来是蒙尘的明珠,反过来成了她前世的渣男夫君的白月光,还想要再死命扒上来。\n琇莹表示:当年你弃我如敝履,如今你高攀不起!\n在虐渣有仇报仇之余,琇莹想起她年轻有为的三叔父,官越做越大,年龄越来越大也仍是成亲困难户。\n于是她便琢磨着给三叔父寻个娇娇的媳妇。\n当一波波…
  • 一嫁太监误终生
    一嫁一人监误终身
    “” 苏依依一朝穿越,竟成了一个自杀未遂的太监妻子正在反应之际,一个长相极其妖孽的男人走了进来,粗暴的用红烛破了她的身那晚,成了她来到异世第一天的一个噩梦,自此所有人都视她为洪水猛兽跟绝望的是自己的身世,父亲为了加官进爵,竟是把她嫁给了太监常睿常睿人前和善慈祥,人后却百般折磨苏依依用他的话说,我…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不可能是魅魔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菩提雪
    菩提雪txt百度网盘
    “” 在世人眼里,霍家公子颜好、家世好、性格好,唯一不好的就是看不见。幼年双目受伤,成了人人口中的残废。楚羽:世人都是睁眼瞎,这世上有这样行动自如的瞎子吗?霍庭燎点头:夫人所言极是。那日杏花微雨,她红了一双眼问他:你等的那人到底是谁?他站在那里,默然不语。直到后来,她的灵柩上开出了一朵花。———…
  • 小师叔又开挂了
    小师叔又开挂了txt
    “” 穿越的楚盼儿觉得自己是最苦逼的女修,因为出个门总有人想弄死她!\n\n而众人:麻蛋,为什么就弄不死!?\n\n万剑门的一众师侄觉得,他们的小师叔就是拉仇恨的存在,出门捡神器,随便挖挖就是一条灵石矿\n\n楚盼儿:运气太好,怪我咯!?\n
  • 眉间血
    眉间血书评
    “” 前世遇人不淑,错爱一生,付了性命不说还落得一个妖妇之名。重活一世,只求安康喜乐,远离纷乱。手中握有稀世秘籍,生意场上日进斗金,怎地一个爽字得了。可是那个时运不济的皇叔却将她绑到了同一条船上。这么一个无情之人,与之相处何其之难?分分钟弄翻友谊的小船。简直不能直视!女怒:“为什么友谊的小船说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