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有没有做工业和军火的小说】小说书单
  • 建设海贼世界
    小说《建设海贼世界》TXT下载
    “” 关于建设海贼世界:这片大海上的人民永远受到三座大山压迫着海贼、海军、天龙人。隔离在这个世界之内的黑暗中,生活在水生火热中的底层人民谁又能够为这个混乱大海贼时代,重新建立秩序?这是一个在大海上苟着的少年,不知不觉建立了秩序的故事。
  • 木叶之涡之国崛起
    木叶之涡之国崛起txt
    “” 关于木叶之涡之国崛起:身为一个家族建立了一个国家,拥有庞大的查克拉跟生命力,居然还被人家灭国亡族,漩涡洵内心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所以漩涡洵决定大力发展国力。“落后就要挨打,科学是第一生产力,忍术是推动科学进步的源泉。”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一超多强,忍界只有在涡之国的带领下,才能够实现真正的…
  • 山沟皇帝
    山沟皇帝小说下载
    “” 主角他爹做了一个梦,以为自己是真命天子,然后一个破道观的道士也是掐指一算,说他是九五之尊,于是乎这个连府城都没去过的小地主就在小山沟里称帝建国了。(根据书友反馈,本书节奏超快,三章就称帝,动不动就倾国之战)欢迎加入雨天读者群,群号码:35923224...
  • 斗罗活久见
    斗罗活久见免费听
    “” 承影,穿越附身天梦冰蚕,来到人类世界,却发现距离剧情开始还有百年,唐晨还是少年,波塞西还是少女,史莱克学院还没有成立,一切才刚刚开始,也充满机遇,唯一的缺憾就是,他没有金手指。魂师渴望着他接近百万年魂环,魂兽渴望着他鲜美的血肉,这天地都在告诉他,你终将一事无成。“既然如此,那休要怪我颠覆了…
  • 我的帝国
    小说《我的帝国》TXT百度云
    “” 关于我的帝国:当呼啸而下的梅赛斯密特战斗机冲向振翅的巨龙;当T34坦克面对浑身盔甲的猛兽;当英勇无畏的掷弹兵们对魔法师们端起了步枪;当巨舰列阵在海岸线扬起巨炮发出怒吼的时候——这个世界在穿越而来的克里斯手中改变了。工业科技与魔法之间的战争全面爆发,且看克里斯如何问鼎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