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海贼同人文,是海贼就行?】小说书单
  • 海贼顶上战争:我将立于天上
    伟大航路,马林梵多。一艘海军军舰在港口处停稳,紧接着一个身高三米有余的魁梧海军上校直接从军舰之上跳了
    “” 顶上战争,一把利刃骤然从背后贯穿了海军战国元帅的胸膛。在无数海军与海贼震惊到极致的眼神之中,那一位向来懒散温和,自诩“佛系”的“海军英雄”亚恩中将抽回利刃,身形渐渐飘飞而起。“世界政府王座上空无一人的八百年历史即将结束,自此我将立于天上。”亚恩的表情平静无比地俯视着下方,暗暗地宣告着。‘当…
  • 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
    小说《大海贼从挖凯多墙角开始》TXT百度云
    “” 那一年,西留斯以优异的成绩从和之国百兽海贼培训中心毕业。他带着几个老同学开始了他的创业项目,立足行业风口,重视结果导向,逐渐做大做强,构建了海贼行业新格局。唯一对此有些不满的是校长兼班主任的凯多老师。他说,“兔崽子,把老子的女儿还回来!”
  • 海贼:看见熟练度的我成为传奇
    看见熟练度的我打穿了海贼
    “” 广阔无垠的大海上,青雉拦下了一艘船,一番大战后,青雉无奈一笑,“喂!小哥!不要白费力气了!我可是自然系的能力者!你是打不到我的!”话音未落,一道剑气闪过,冰封万里,被冻住的青雉脑袋直接宕机,我怕吃了个假的冰冻果实。伟大航路后半段,黄猿哼着不着调的话,“小哥!你说你比我还快!我很尴尬啊!”话…
  • 在海贼开DNF
    在海贼开店小说
    “” 海贼世界突然多了一个名叫格兰之森岛屿,随后出现了天空之城,天帷巨兽...赤犬:乌龟开团,5W贝里或1W金币一位,海军三大将带你飞!海贼滚!香克斯:方凡太不给我面子了,深渊光头,难道真的要冲八万?路飞:我是要成为地下城之王的男人!鹰眼:索德罗斯,我终将超越你,成为真正的剑神!方凡:乌索普在深…
  • 海贼开始的奇妙冒险
    海贼开始的奇妙冒险免费
    “” 姓名:乔恩.乔斯达替身——“门(DOOR)”能力:控制自身半径一百米内所有‘门’概念的相关事物,也可在任意位置开启看不见的门,进入‘里世界’【破坏力:E】【速度:C】【射程:B】【持续力:E】【精密度:A】【成长性:A】......总而言之,这是穿越成二乔(乔瑟夫.乔斯达)小儿子的乔恩和承…
  • 海贼里的二次元系统
    海贼群里的小说
    “” 罗杰处刑前的一句话,开启了混乱的大海贼时代;同时,这也是一个群雄并起的时代!蝼蚁们,新时代的巨浪来临了!弱者,无从选择;强者,随心所欲!前世作为宅男的埃里克,目睹新时代的开端,以系统建立属于自己的势力,将挥舞长枪,披荆斩棘,推翻整个世界!爱吃垃圾食品的黑圣剑;燃烧魔焰的复仇者;可以冻结时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