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书单比较杂,但不反对小姐姐们干狗粮】小说书单
  • 他如玉生烟
    烟如玉 小说
    “现代短言” 阿里文学vip2017.2.7完结一个是家逢巨变、一夕之间失去父母,被夺走一切的落魄大小姐。一个是风华绝代、与世隔绝,漠然却认真生活的京戏男旦。当这样两个完全不搭边的人住到了同一个屋檐下,仿佛直接从2016穿越到了1946。花开生两面,人生佛魔间,水袖名旦,婉转唱腔,他仅是站在那,便如玉生…
  • 七情碗
    七情碗 小说
    “现代短言”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惜花芷
    花家花芷小说
    “古言”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神医夫君下酒菜
    神医夫君下酒菜
    “穿越,女主是个会做饭的萌妹子” 艾巧巧从小在父亲身边耳目渲染,习得一手好厨艺,却不想家中遭巨变。父亲重伤身亡,唯给她留下半页染血的菜谱,与一个精神失常的母亲。陪母亲携父亲尸骨回族中,半路竟被人强灌下毒药,当成死人遗弃于路边。炎国有神医,相传三针救命,可巧拾到巧娘一枚。从此白菜青盐糙米饭,瓦壶天水菊花茶。夜半酣酒江月下,美…
  • 厉少,夫人又闯祸了
    军阀盛宠少帅你老pó又闯祸了全文免费阅读
    “民国时期,强推” 十五年后,英国归来,她原是让那些害过她的人,好好忏悔,却不成想,坏了他的好事儿。他是北方十六省最尊贵的公子哥,督军府的大公子。他搂着她的腰,在她耳边吐气如兰:“坏了我的好事儿,该怎么赔我?”她拿着刚得手的勃朗宁抵着他的腰:“你要怎么赔?”“”某少帅一脸正经:“初儿,我想到一句诗。”“你说。…
  • 蒂芜
    类似蒂芜的小说
    “仙侠” 凡间一年,成了我一千年的劫,如今繁华一梦,梦醒了,泪干了,也不过莞尔一笑,当是无知年少痴心错付,唯有淡淡不甘化为执念在心底徘徊,正如鬼姬所言,我蒂芜,也就那点出息。一个不吭一声遗弃我的男人,却让我惦记了足足一千年。我曾想过无数次与他再遇是怎样的光景,却没有一种与此番情境相符。司命说,那是离…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的药引全文
    “穿越”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眉间血
    眉间血txt全文
    “古言,杀伐天下” 前世遇人不淑,错爱一生,付了性命不说还落得一个妖妇之名。重活一世,只求安康喜乐,远离纷乱。手中握有稀世秘籍,生意场上日进斗金,怎地一个爽字得了。可是那个时运不济的皇叔却将她绑到了同一条船上。这么一个无情之人,与之相处何其之难?分分钟弄翻友谊的小船。简直不能直视!女怒:“为什么友谊的小船说翻…
  • 吃货世子俏厨娘
    厨娘世子妃想吃就
    “穿越,俗话说得好,要想收服他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父母双亡,身边只有两个老仆相伴,\n钱财被抢,房屋被烧,他们该何去何从?\n爆发吧小宇宙,看她如何上山挖草,变废为宝,下河捞鱼,年年有余。\n别人养猫,她养豹,且看萌宠闹京都:\n某吃货:肥猫!放下那块肉,那是本世子的。\n某豹:吼呜——你瞎啊?老子是豹子!\n\n某豹晨起练嗓:吼呜吼呜\…
  • 用尽余生说我爱你
    用尽余生说我爱你全本免费
    “现言,好看” 男友生日,看到妹妹和男友她端水往两人身上泼去,冷笑:“收拾东西给我滚!”这样的男人,她不稀罕!——走投无路时,有个男人突然闯进她的生活。他霸道宣布:“我的女人谁敢欺负?”他单膝跪地:“我还欠你一场盛世婚礼!”——他是京都莫家二少,偏偏有着清冷的性子,孤傲、心冷、果断!她是二少的爱妻,别人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