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求本女主软糯糯的文】小说书单
  • 宿主今天也想做人
    苏瑾琛苏影《宿主今天也想做人》
    “” 【1V1快穿小甜饼】别人穿越:吊炸天女主,逆袭女配,再不继好歹是个人。梨棠穿越:娇弱吸血鬼,懵懂桃花妖,软萌小猫,国宝幼崽,僵尸大王,甚至是手机APP,游戏NPC,虚拟女团.....梨棠:脸上笑眯眯,心里mmp,就很气别人眼里的梨棠:可爱,可爱,还是可爱系统眼里的梨棠:好骗,好骗,还是好骗…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之宿主软又萌全文免费
    “”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快穿:女主被病娇反派给抢了
    女主又被病娇反派抢走了
    “” 位面打工人阮绵终于拿了女主剧本,高高兴兴地跑去攻略男主赚积分。然鹅,她只不过想保持女主善良的人设,路上顺手救了一个人结果就把自己给搭上了!阮绵瑟瑟发抖地看着这个凶狠毒辣的病娇大反派,想着自己到底怎么回去攻略男主?凶残暴君捏爆了男主的狗头:“还想跑吗?”反派小叔把男主送去吃牢饭:“要一起进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