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无金手指的文】小说书单
  • 小祖宗她人美路子野
    小祖宗她人美路子野景冉小汐
    “” 【青梅竹马x超级甜宠文】自从周家领回来一个小包子,天不怕地不怕,没事儿恨不得把天捅出一个窟窿的周小霸王从此画风突变,过上了花式打脸的日子。妹妹来家里之前:哪里冒出来的小崽子,不弄哭她算我输!妹妹来家里之后:“妹妹你吃糖不吃?只要你说哥哥就给你买!”花式讨好风。“姑奶奶我错了,快点理理我行不…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小说《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下载
    “”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气注意
    “”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夏日陷情
    六月底,气温陡然升高,澜市已经炎热得不行,火伞高张,即使走在树影掩映的聚力路上,地面的热气仿佛可以卷
    “” 白芒突然被分手,学霸前男友说:“你也不想我只因为你的脸,跟你在一起吧。”言下之意,她只有一张脸好看。白芒来到宁市,亲爸对外护短:我家芒芒,读书不好,是云城地方小教育不好。亲爸家有一对社会姐弟,两人都对她爱护有加,认为她社恐,性子乖,老实人,容易在宁市被人欺负。突然,一封澜大录取通知书寄了过…
  • 被困无限综艺后咸鱼大佬她杀疯了
    小说《被困无限综艺后咸鱼大佬她杀疯了》TXT下载
    “” 【咸鱼黑化真心操控者×自我攻略上位男】脑壳一痛,云姝在一片原始森林里醒来,有道电子音告诉她这是荒野求生,存活十天就通关。她认了,靠吃蘑菇辛苦熬过了十天。没想到脑袋又一痛,再睁眼又到了海边,仍旧没吃没喝。再再睁眼是不是不发火就把人当傻子啊!(怒摔毛巾)荒野求生,海岛寻宝,古堡惊魂,中央塔逃生…
  • 吉时已到
    吉时已到txt下载非10
    “” 于北地建功无数,威名赫赫,一把年纪不愿娶妻的定北侯萧牧,面对奉旨前来替自己说亲的官媒画师,心道:这厮必是朝廷派来的奸细无疑——于是,千般防备,万般疏远,浑身上下写满了拒绝二字。不料时运不济,行差踏错,鬼迷心窍最后竟还是踩进了这奸细的陷阱里!自那位京师东西两市、五十四坊公认第一美人,哦不,第…
  • 原来我邻居是大神啊
    原来我邻居是大神啊全文免费阅读
    “” 都市温暖治愈系,这个冬天,让我们暖暖的。“是你”签售会上,安婧抱着书,惊愣不已。谁能告诉她,当红白金作家、被誉为灵魂写手的柏川大神,竟然是她六年前的邻居“这就是偶像剧的开头啊”闺蜜兴奋。然而,中间隔了五年的时光,谁又还在原地记者采访柏川大神,“您今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男神答“找到故事里的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