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求配角智商永久在线的书】小说书单
  • 武道宗师
    男主女主是蔡宗明,王烨,陈长华的小说是什么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人在修仙界,爆肝熟练度
    小说《人在修仙界,爆肝熟练度》TXT百度云
    “理智” 人在修仙界,爆肝熟练度(那就酱紫吧)
  • 开局:一个民国位面
    开局一个民国位面龙升云霄txt下载
    “” 如果你能往返一个‘特殊’的民国世界,你会做什么?富甲天下,妻妾成群?提笔报国,文压天下?秣马厉兵,封王拜将?还是...练得身形似鹤形,千株松下两函经。我来问道无余说,云在青天水在瓶。ps:本书又名《诸天:从民国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局:一个民国位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
  • 大秦开局时间倒退三十秒
    大秦 开局时间倒退30秒
    “” 关于大秦开局时间倒退三十秒:苏劫,穿越成了战国末年战场上一名士卒却拥有了让时间倒退三十秒的能力。于是始皇帝:“只有吾之太傅,苏卿能保我大秦,二世,三世,直至万世。”诸子百家:‘苏劫,乃是我诸子百家之劫,确是天下百姓之福。’荆轲:“世人皆知我刺秦,可为何苏劫知我刺秦的时候,还有诸多后手,苏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