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宝可梦文,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宝可梦修改器
    神级修改器全文目录
    “” 三十岁,是个宅男,工作是在桃饱网卖定制6v精灵,刚接到一个大单子,还没完工,就穿越到了真实的精灵世界。带着刚修改好的自带“捡拾”特性的某鸟,以及某个能改闪光、改特性、改种族值个体值的金手指。只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金手指只有一半啊喂?!而且,傻鸟你快把嘴里的盖欧卡给放下!看着把盖欧卡叼回家的…
  • 精灵掌门人
    精灵掌门人爱下
    “”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1182
  • 精灵降临全球
    精灵降临全球小说
    “” 【2019最新的精灵冒险文】23年前,世界各地陆续出现了空间裂缝,在空间裂缝后面是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人类将其称之为秘境。在秘境之中,出现了一种叫做小精灵的生物,他们通过空间裂缝开始入侵人类世界,与人类发生无数的战争。直到一次秘境探索之中,人类发现了一座神秘的精灵研究院,并且通过破译异世界…
  • 御兽:我能无限进化
    男主女主是白启,哈士奇,符文的小说是什么
    “” 白启穿越至以御兽为主流的世界,成为了一名机武专的学生,为了探索御兽进化的极致,带着一群点歪了进化树的宠兽们踏上了一条非正常的进化之路。“所以说,我到底是该选择机械姬还是兽耳娘呢”
  • 精灵:谁说超音蝠不行!
    男主女主是叶涣,皮卡丘,皮丘的小说是什么
    “” 在一个还都是野斗的时代。宝可梦与人仍大多处于敌对、互惠关系。亲密度似乎还未被挖掘,而超音蝠沦落成了与小拉达同一层次的宝可梦,几乎泛滥成灾。一只普普通通的超音蝠,遇到了一位与众不同的人类,从此,时代的改变就此开始。叶涣:谁说超音蝠不行?叉字蝠骄傲扬起小脑袋:呲~亲密度的发现,只是改变的开端。…
  • 精灵宝可梦之梦境行者
    男主女主是商鹤,拉鲁拉斯,布尔塔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合众地区,开局我选出身落魄剑道世家,格斗奥秘的传承者,开局一柄鬼剑,砍遍魑魅魍魉。阿戴克:商鹤嘛?他不是我徒弟,但不可否认,他是一位独具风采的强大训练家,也是一位彬彬有礼的小伙子。前提是他不拔剑砍人。连武:我师弟不可能这么腹黑魁奇思:我从来没承认过他的“七贤人”身份,什么“七贤人”就该…
  • 精灵:我真打不过宝可梦啊
    “砰!”随着利欧路的一手寸劲,穿着练功服的秦源直接击倒在地,捂着肚子露出痛苦的表情,一时间在地上爬不
    “” 在经历了被利欧路第二百二十三次打败后,秦源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老爷子的格斗系武馆快凉了哪有收服初始精灵必须要用肉体打败不使用技能的格斗系精灵的道场啊?定下这个规矩的到底是什么猛男————————————觉醒了比克提尼能力的秦源本以为自己能暴打精灵,结果————多年以后,没有赶上超进化顺风车、能…
  • 精灵:全系掌门人
    男主女主是白铮,戴鲁比,三郎的小说是什么
    “” 白铮穿越精灵世界,天崩开局的他唯一的依仗也只是一个掉钱眼里的黑心系统。若干年后,已经成为全系掌门人的白铮看着兜里的几个钢镚儿,又回身看了看自己的精灵们,幽然一叹:“如果不是氪金就能变强,谁愿意兜比脸还干净,你们说是吧?”闪光暴鲤龙:“大凶残天下第一!”白翼叉字蝠:“来去如电,穿梭如风!哈哈…
  • 精灵世界的底层训练家
    精灵世界的底层训练家顶点小说
    “” 内容介绍:感谢联盟归还精灵世界安静祥和,因为我这个“底层”的训练家,跳反了。——源自“底层”训练家、培育家夏彦的《自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灵世界的底层训练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我的精灵训练家模拟器
    男主女主是柏木,多拉,宝可梦的小说是什么
    “” 从遥远的土地踏足世界之巅,只需要和无数训练家前辈一起,砥砺前行与精灵相伴,贫瘠的荒漠也能开出绚丽的花朵【融合世界观,游戏平行世界+动画,采取部分游戏及特别篇设定】关键词: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