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有没有好看的虐文啊!求求了求求了】小说书单
  • 冥冥之中喜欢你
    冥冥之中喜欢你无弹窗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大结局
    “”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 快穿:反派大佬又把男主虐哭了
    她nuè哭反派快穿
    “” 沈忱被一个自称恶女改造系统的鬼东西绑定了。它说她作恶多端,狠辣诡异,连着十生十世都是恶毒反派,搅得小世界翻天覆地。而它是专门来改造她的资深系统。一定会将她改造成一个言娴淑德,宽容善良,婉约含蓄,擅长奉献,遵从三从四德的优秀女性。沈忱微微一笑,温柔无比的望向系统。系统交流会上,恶女改造系统洋…
  • 拿太子剧本后我和反派he了
    沈忱玄钦《拿太子剧本后我和反派he了》
    “” 人家穿书都是穿恶毒女配,再不济也是个悲惨炮灰。沈忱竟然直接拿了种马男主的剧本。【叮!】【亲爱的沈忱,你想打破这不公的世间规则吗?你想手握这万里江山吗?你想美女如云左拥右抱吗?你想成为赢家,走向人生巅峰吗?】“不想。”【不,你想。】沈忱:呵呵!【恭喜宿主沈忱,绑定一代明君系统。】【另外,系统…
  • 她养的小哭包歪成了魔尊
    顾韶郭彩儿《她养的小哭包歪成了魔尊》
    “” 嘴硬心软口是心非上神女主×年少温柔贤淑长大疯批美人男主苏越璃从小有一个暗恋的上神哥哥,为了能配得上上神哥哥,她不懈努力,终于位及上神。可一场飞升天劫,她受伤昏迷三年,醒来之时,上神哥哥已经成婚两年了。娶的是苏越璃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白怜钰。那时候苏越璃才明白,男子大多喜欢的是比自己身份低微…
  •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txt下载
    “” 苏七度的堂妹苏菲被医院花盆砸成了植物人,躺进医院了。为了拯救堂妹,她穿越成了一本古早现代校园玛丽苏后宫文的极品恶毒女二。女二的妹妹就是这本玛丽苏言情文的女主角苏紫菱。在原作设定中,苏紫菱表面单纯,实际上是个腹黑,身为女主,自然有一个超牛的女主光环!苏七度磨刀霍霍向猪羊,本以为,她的任务应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