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推一推自己认为最好看的最新颖的小说】小说书单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txt 免费下载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小说《快穿之十佳好妈妈》TXT下载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祁月顾淮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退下,让朕来
    退下让朕来txt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别慌,学霸老爹和我一起穿越了
    修仙界爹爹和我一起穿越了
    “” 学渣风锦一觉醒来成为农家小丫头,圆锥曲线都学不明白,没有任何生存技能。面临着危险境地。幸好学霸老爸也来了!风锦打人很疼,而她老爸全能!美食糕点化妆品炼铁制玻璃造炸药样样都会!贫穷的农家父女,手握灵泉空间,有灵狐白虎为宠物。风锦悠哉悠哉的翘起二郎腿,一边啃老,一边感慨这个世界上的奇葩还挺多的…
  • 我,一个炮灰,在综艺躺成了女主
    男主女主是孟伊云,计锦景,叶杉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沙雕文】【轻松】殷愔樱在被口水呛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一直都是一本小说里面的炮灰。于是莫名再来一世,她已经没有了上进的动力。什么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这些都不是她一个炮灰该考虑的事情。这一世她还是很有炮灰的自觉,不就是为了衬托女主嘛,她可以,是个女的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