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单身】小说书单
  • 御宝
    御宝txt下载百度云
    “女主单身类” 御宝沧澜止戈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类似穷鬼的上下两千年小说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一女御皇
    一女御皇免费阅读
    “单身” 仙道飘渺,魔道苍茫,独她素手轻扬,万里血飘,壮哉!轻抚眉眼,淡定一笑,而谈笑间,让挡我者去死,爽哉!但是星夜点芒之中,她垂首含笑,月光拖出她的背影一片寂寥,这样辽阔得天地,她依旧会是独身一人么?(PS:本文属于热血修炼文,偶尔腹黑吐槽,想看女主扯着男主衣角哭泣“你说,我要你说”,一边又捂着…
  • 重生左唯
    重生左唯txt百度云
    “单身” 大道三千,星穹宇内,天才满地走,强者如狗佛曰“杀人不好,不好”左唯偏要独霸天下!仗剑而立,左手染血,右手拈花,左唯笑的一脸灿烂“请问阁下,你想怎么死来着?”佛曰“男人,女人,色相皆空”世人偏爱妖孽!左唯护着领口,一脸矜持,往后退一小碎步,望着眼前众多的美男帅哥,知性御姐“各位,在下早已心有…
  • 异界之神的进化旅
    男主女主是伊雪,罗兰,夏娜的小说是什么
    “经典套路文” 哇!为什么呀!凭什么我救人就让我死!诶?他是神的儿子?那我救他干什么嘛!死得好冤枉哦什么??!!他老爸竟然是个变态老头??我这不是羊入虎口嘛!恩,不过幸好,那个变态老头给了我一个身体,让我重生,不过没有那么多的“特殊”的东西就更好了哎~多了一个便宜老爸和老哥哦~╮(╯▽╰)╭在异界的每一天…
  • 巫女桔梗酱的现代除魔生活
    巫女桔梗酱的现代除魔生活顶点
    “!” 史上最强巫女桔梗从《犬夜叉》的战国时代来到现代宅神社里的日常。是大量动漫设定与背景统合在一起的再创作同人小说,以灵异神秘鬼神向为主架构,出现作品有《鬼神童子》《地狱老师》《通灵王》《幽游白书》等,以及《KOF96》《KOF97》等大量各种动漫的彩蛋,大多是上个世纪90年代的黄金作品,经典记…
  • 火影之血雾迷情
    火影忍者之血雾迷情下载
    “!” 这是一个都市之人,重生到血雾之村,拥有“血继淘汰”天赋的女孩身上的故事。那么,收一群美女后宫的伟大想法只能寄托于大蛇丸的转生之术了,不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样从有鬼人再不斩的毕业考试中活下来PS:新书QQ读者群:81381571求互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血雾迷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降临无限之唯美片翼
    无限之片翼降临2
    “!” 我,是不会成为回忆的......降临之时,天地色变。一切,都还只是开始......这里,有一个奇迹之地,其名为——无限!(书友群:一七一七七八四三一)(二群:一七六七二八五三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降临无限之唯美片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降临无限之唯美片翼》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