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流金岁月,墨香袅袅,廿载品读,泰半无痕。】小说书单
  • 黎明之剑
    远瞳黎明之剑txt
    “文笔自如,爽度合理。除了经常唧唧歪歪一大段外,情节、结构也算不错。 问题在于末世浩劫临近,猪脚步步逼近真相的背景下,经常性“欢脱”就有点怪异。 个人认为中后期情节拖沓,放下了很容易捡不起来。 毕竟看了1000多章,给个三星是应该的。”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新宋
    大宋王朝历史小说
    “石越以一人之力变天下格局,易万古至理,改历史车轮,终成不世功业。 好吧,以上纯属我的胡说八道。 以如今的水准衡量,诗文开道,直接入朝,无乡族父老为盾,缺座师上官张目,甚至连同窗同年们的帮助也没有,一张嘴巴让君王纳头就拜,纯粹是历史文中的大街水草。 高评价多是因为出书太早,在缺乏好文的当年是一股清流,解决了我的书荒。 多年以后,楚休红、王动、石越等几个名字,属于不多的还能留下的记忆。 四星纪念我逝去的青少年懵懂。 ” 本书共计三部,都在一个TXT下载文件里。《新宋》描述了一个当代的历史系大学生石越回到北宋,利用千年的知识积累,欲对北宋王朝的各个方面进行改革的故事。作品有着丰富的想象力,以主人公身为一个当代人的眼光去看待北宋的一切,并让其与历史上的各种杰出人物相接触碰撞,在给人阅读乐趣的同时,把深刻的思想…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我的一天有48小时txt
    “猪脚拿到了类似“时间小屋”的金手指,每天多出24小时,在副本中能提高升级效率。穿越的是我不太熟悉的世界,但作者的描写丰富了新环境和NPC。 天选之子的设定稍显蛋疼,猪脚“冷漠”的个性和刻意远离社交,莫名有点“死宅”的味道。 不过作者会讲故事,猪脚一路升级娓娓道来,读下来没有太多的违和感。 美中不足的是“神”的设定,按作者的世界背景,最强大的新神应该是工业神和网络神,游戏神最多排T2。 而且猪脚作为时间神使金手指强大,其他神使战斗力则多属菜鸡,有点说不通。 不论如何是个好故事,3.5星送上。”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 大奉打更人
    免费下载小说大奉打更人
    “小白文变形,作者开车功底相当不错。骚话段子信手拈来,时不时还抖个机灵。 猪脚生活日常为关爱失足妇女,勾引雌性生命体,抄书抄文加升级装逼打脸,硬生生把小白文写出了相声的感觉。 可惜小白文就是小白文,篇幅稍一拉长,种种陋习便纷至沓来,让人直接点击右上角收工。 毕竟抗过了1000章,3星评价送上。” 《大奉打更人》112册实体书已在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术士。警校毕业的许七安幽幽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牢狱之中,三日后流放边陲.....他起初的目的只是自保,顺便在这个没有人权的社会里当个富家翁悠闲度日。......多年后,许七安回首前尘,身后是早已逝…
  • 青叶灵异事务所
    青叶灵异事务所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人称灵异类,乍看惊喜不断,算是新颖创意悬疑文。作者有脑洞,有笔力来驾驭故事,甚至过去未来双线交替也能有条不紊,层次清晰。 日记、文件、录音等方法进入故事,将青叶事务所经历的灵异事件慢慢铺开,草蛇灰线牵出主线。剧情跌宕起伏,紧凑连贯,干净利落,让人有一口气读完的爽感。 缺点在于进入中后期节奏明显拖慢,该揭开的黑幕迟迟不动,这是悬疑惊悚文的大忌。到此读者会感觉渐渐无聊,吸引力下降,以至于放下了就捡不起来。 瑕不掩瑜,毕竟前期十分精彩,4星送上。 ” 我叫林奇,在政府拆迁部门工作,今年年初的时候负责一个旧小区的拆迁。小区中有一层楼的住户门口挂着“青叶灵异事务所”的古怪牌子,家中一直无人。屋子被改造成了一间办公室,被废弃多时,积满了灰尘。在办公室的档案柜中,整齐陈列着大量文件和资料,其中内容匪夷所思,恐怖至极。我好奇之下,将之整理,发现了…
  • 覆汉
    覆汉小说女主角是谁
    “各种穿文中三国无疑属于第一梯队,前人写得太多太杂,要写出特色实属不易。 猪脚为穿越女之子,出身于大豪强家族,从辽东起步席卷天下,很像打三国游戏时金角银边草肚皮的特征。先攻略河北然后与中原群雄争峰,符合我打游戏的习惯。 作者对三国时期的历史有所了解,人物决断多基于相性和利益。故事情节不拖沓,当斩则斩该断就断。 比较遗憾的是作为三国末期的枭雄,男主竟然比较任性、经常做出不符合主君的举动,很难相信这种人能在末世最终胜出。 全文看完,4星送上。” 努力闻达于诸侯,以求苟全性命于乱世!作为一名自幼死了爹的遗腹子,公孙珣很早就从自己那个号称穿越者的老娘那里获取了人生指导纲领。然而,跟着历史大潮随波逐流了一年又一年,公孙珣却总是发现情况有些不对:“族兄公孙瓒不靠谱啊,母亲大人你告诉我怎么办?在线等!”“四世三公的袁绍快被自己玩死了,母亲大…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小说
    “封神作者突破自我,开始全新的尝试,这一点难能可贵。 伪西幻混合蒸汽朋克,靠脑洞构架背景故事。邪神、扮演法、多体系,乌贼算是写得比较自洽。 猪脚性格很自然,市侩、冷静而精细,精准衡量得失利益,步步迈向最终神座。 要说缺点的话,我觉得后期体系升到高级后,神的力量过度夸张,有时出现硬伤,阅读时容易让人有错乱感。 瑕不掩瑜,好书推荐,4星送上。”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余罪
    余罪2在线阅读
    “常书欣代表作,都市警察类经典。 作者不仅会讲故事,更擅长刻画人物,其形象丰满,还原社会,情节上逻辑性很强且张力十足,行文朴实流畅,超越了一般网络小说的水平。 坦白说,主要从升职、上妹和发财中获取爽度的都市类现实作品不容易写,作者必须有足够的阅历来支撑故事的缜密性。本书猪脚无论升职、上妹还是发财经历都不算顺利,能达到这种高度,一定是作者凭借笔力溶入了别的东西,而那正是吸引我追读的动力。 可惜因为太过真实,猪脚处世和感情处处受挫,很大程度影响了“爽”,有时甚至有点胸闷。即便如此,也丝毫不影响我对作品的喜爱。 4.5星评价,希望这类优秀作品越来越多。”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说的什么
    “多年前就开始看知秋的作品,其布局深远、结构自洽,人物形象丰满立体,《历史的尘埃》、《猛兽记》都是耳熟能详的经典。 本作以倒叙开头,出手不凡,一段“押送”经历高潮迭起、数度翻转,带给读者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各势力渐次登场、互相角逐,情节推进矛盾不断、张力十足。 遗憾也有不少,作者搭建了很大的世界观,但在写作中没有充分发挥出来。其后继作品不知什么原因,水平没有保持在相对高度,希望还能看到类似的优秀小说。 经典记忆,四星送上。”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 大明妖孽
    夏明朗 妖孽
    “郑重提示,怕虐慎入。 写书评时,心情是复杂的。冰临神下的作品构思奇特,色调阴暗,在网文圈里独树一帜。即便在武侠这个没落的题材下,《死人经》依旧写出了精彩。 问题在于,这位作者的书非但不爽,而且虐主严重,这点非常不合我的胃口。 作为一部优秀的武侠。主角身负仇恨,没有权柄,没有武功,没u人脉,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在于他在世间苦苦挣扎,艰辛成长,最后剩下的是淋漓鲜血,是身心黑暗,独独缺了爽快二字。 小说成功了,小说失败了,至少从我的阅读感觉来说是这样。 从中原到西域,从奴隶到君主,这是一段传奇,却不是一本我喜欢的网文。 三星评价给出时有些犹豫,但阅读感觉确实不佳。”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