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宁缺勿滥】小说书单
  • 尘缘
    小说《尘缘》TXT百度云
    “网文,名著都看了不少,只要"文青"情节是服务于内容,本人接受能力比较高,个人认为,瑕不掩瑜,荡气回肠,可称之仙侠第一.”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隐杀
    隐杀txt小说下载网盘
    “想起一首诗.席慕容的<<青春>>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 却忽然忘了是怎麽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 逐渐隐没在日落後的群岚 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著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小说知秋
    “开篇惊艳,各方势力粉墨登场,人物形象饱满,跃然纸上.”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 阅读
    “无论你爱与不爱,都是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知秋
  • 异化
    异化txt下载奇书网
    “可与隐杀一较高低,可惜了.” 飞翔,人类最古老的梦想。拥有异能后的感受是怎样的,我想最真实的并不是如何大杀四方,并不是如同超人一般的拯救世界,而是有一天你站在高空中,俯瞰你下方的世界,城市与大地像是缩小了一般的出现在你的眼里,高楼大厦,道路桥梁,如同小盒子一般的汽车与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们,就像是一个精致的梦。你就像是一…
  • 狩魔手记
    狩魔手记 小说女主角
    “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佳作,实属难得.” 在未来某个世纪的某个年代,经过了核武器的浩劫,余剩的人类生活在一个极其残酷的环境里。到处是核辐射,食物和饮水都非常稀缺珍贵。然而科技的进步也使人的潜能不断地被激发和进化。主人公名叫苏,是一个在荒野长大的孩子,拥有超强的进化能力和特殊的细胞结构。因着他内心隐藏的瑰丽梦想,他加入了神秘而强大的…
  • 神都沉浮
    神都沉浮txt下载
    “实推404版神都,一个关于救赎的故事.看的时候想到eva,带有一定的哲学思考和宗教观,其中有出埃及记的桥段,守序善良的不建议看.” 【神都】,量子网络普及以后就立刻占领了市场的超级游戏。作为挣扎在这个世界上的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成员,他选择了【神都】作为延续自己生命的方式。人们会后悔自己的选择,但如果有再选一次的机会,我们会做出新的选择么?站在命运交汇点的一个普通人,所做的一切,是否能够改变世界的走向?当一个游戏以其本来…
  • 皇家娱乐指南
    皇家娱乐指南三痴
    “文笔好,情节不算差,温馨有爱有欧派.” 人生五大快活:看遍世间美色、听过世间妙音、鲜衣艳服、奇言妙语,这是第一快活;堂前列鼎,堂后度曲,宾客满席,花影流衣,这是第二快活;楼藏万卷书,知心友十余人分别赋诗,互较高下,这是第三快活;千金买舟,鼓吹一部、妓妾数人,泛家浮宅,不知老之将至,这是第四快活;十余年后家财荡尽,一身狼狈,朝不谋…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逐浪小说
    “爽文中的翘楚,胜唐三土豆之流太多”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亵渎
    亵渎txt免费下载全本
    “虽然一星党孜孜不倦地努力着,评分会骗人,评分分布不会,毫无疑问的神作。一星党充分诠释了,一叶障目,不见泰山这个词”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