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现代都市】小说书单
  • 黑道风云二十年
    黑道风云二十年6部有声小说
    “好书。已经不是网络文学的范畴了,二狗老师也是一书成名。将那个社会真实地记录下来。” 龙组特工l这本是讲军方少将混黑道的,很不错,大家可以去看看超级兵王l这本是说的个雇佣兵混社会的,猪脚
  • 特工全球
    特工全球txt下载微盘
    “现代特工。情节展开的挺宏大的,虾写的功力也不错,内容充实情节有趣。值得一看” 说的是一名‘下三滥’门徒进入特工局,专心做好‘本分’事情的一个故事。主角的名字叫叶迁,你也可以理解为叶千。做一个世界级特工的最高境界:拿沙特工资,住英国房子,用瑞典手机,戴瑞士手表,娶韩国女人,包日本二奶,做泰国按摩,开德国轿车,坐美国飞机,喝法国红酒,吃澳洲海鲜,抽古巴雪茄,穿意大利皮鞋…
  • 重生之官路商途
    小说 重生之官路商途 txt下载
    “重生系列。回到30年前,谋权谋钱。俗但是不算市侩。喜欢这一类型的仙草。”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 王牌
    王牌小说庭雨小说
    “虾写的书,主打娱乐向,剧情不毒。” 在扑克牌中,最为邪恶的一张牌叫做小丑,嗜杀、夺命、人间人死、鬼见鬼愁,但是,在小丑的之后,还有一张牌,就叫做王牌!这是一个空战为尊的世界,战机成为了战斗的主导,在这里王牌就是绝对的核心,就是天空的主宰!贫民区出身的岳鹏,原本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混迹在贫困的边缘,在偶然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后,从…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电影加故事副本无限流,整体框架完整,逻辑在线,文笔专业。8+”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