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甜宠无限!!!】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小说txt
    “”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况说爱你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豪门隐婚:腹黑老公,深深爱
    豪门隐婚:腹黑老公,深深爱
    “” “好痛,不要”“宝贝,放松,你好紧”男人继续在她身上运动。第一次见面,他强势侵入,夺走了她的初夜;第二次见面,她当着全帝国媒体的面,宣布怀了他的孩子;第三次见面,他步步紧逼,强迫她卖身于他。他是出身王室的国民情人,面容完美,气质卓群,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爱好。鹿桑桑扶着腰,“说好的禁欲男神呢?…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来小说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爱住不放
    亿万继承者的独家妻爱住不放txt下载
    “” 【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男神大人在上,小女子不该对您犯了侵占罪,跟踪罪,窥视罪,梦中情人罪”林深深一边对着面前冷若冰霜的锦洋讨好的说,一边暗自握住拳头,心底愤愤的想:哼,锦先生,你在逼我,在逼我,我就晚上回家,虐你,狠狠的虐死你!
  • 蜜爱鲜妻:首席男神,宠上天
    蜜爱鲜妻:首席男神,宠上天
    “” (爆甜宠文)她一夜间沦为众人的笑柄,原因是未婚夫劈腿偷情,更狠心将她推到风口浪尖上!“嫁给我,从此以后任你上天入地,无人敢欺。”A市最尊贵的男人向她求婚。所有人都没想到声名显赫权势滔天的霍氏总裁竟然真的把她宠的上天入地,就差满世界横着走了!婚前,她以为自己多了个最强大的靠山,可以愉快的手撕…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hi 我的萌系小甜妻全文免费阅读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重生暖婚:老公大人,要抱抱
    重生暖婚老公要抱抱全文免费阅读
    “” 刁蛮任性,飞扬跋扈的苏佩矜死了。结果重生回到19岁,她决定洗心革面,好好做人。尤其是要跟老公大人相亲相爱,生一堆猴子。“老公大人,求抱抱。”“老婆大人,你没发烧吧?”“老公大人,我们生个孩子吧。”她扑倒那个帅得让人合不拢腿的老公,扑扇着软萌的大眼真诚的瞅着他。他却吓得魂飞魄散,抱起她就往医…
  •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军婚100分重生学霸
    “” 前世,她单蠢无比,负了他,还害死了他,重生后,她只想报恩和报仇。安盈说:“你对我的恩情,无以为报。”沈墨回:“以身相许。”婚后,安盈忙着虐渣男和贱女,忙的焦头烂额,他拦下她,淡定道:“放心吧,下面就交给我了。”果然,‘下面’没用她操心,他真的很卖力。当天夜里,安盈冲着沈墨怒吼:“沈墨,下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