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文荒重看】小说书单
  • 没有来生
    乐文没有来生
    “晋江甜苏卖萌流大手,这一个恐龙系列可以说都是甜萌文中的典型作品:移民侏罗纪→重返侏罗纪→含苞待放的元帅阁下→原始再来→没有来生,其苏萌风格几乎都是一脉相承。(据神农HalfWisdom总结,本系列虽然互有联系,但是单独拿出一篇来看也木有问题)部分剧情很戳泪点,某些细节描写差点把汉纸心都快萌化了好嘛!” “这个世界,为你而生——”论《没有来生》的解读方式:没有?来,生!——by机智的糖醋排骨粉点点滴滴都是爱——奥利啾和穆小根!谢谢酱油君~(≧▽≦)/~普伦古力和西瑟先生,超级棒,谢谢Doudou君!吉祥君的奥利实在太帅啦~我现在脑子里完全把酱油君的穆根和吉祥君的奥利cp了~(≧▽≦)/~荒…
  • 原始再来
    原始再来txt百度云盘
    “远古。耽美。2015年最爱的耽美文,萌萌哒恐龙系列第一部。重生在远古原始社会的孟九昭和路易的甜文。被当做堪塔斯养大的人类和从幼崽重头生长的堪塔斯皇帝的成长、恋爱纪事。被孟九昭爱着的小黄鸡路易与暗恋孟九昭的皇帝路易不是同一个人了,当看到那幅巨大的骨架时,真的被虐到了……QAQ……又萌又甜又虐…… 晋江甜苏卖萌流大手,这一个恐龙系列可以说都是甜萌文中的典型作品: 移民侏罗纪→重返侏罗纪→含苞待放的元帅阁下→原始再来→没有来生 ”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 反向形成晚期疗法
    反向晚期治疗小说
    “作为一篇嫖文完全可以给满分,文笔和情节放在嫖文里算上佳。被嫖原型是拉尔夫及其作品形象,《辛德勒的名单》《英国病人》+原创3个背景。其实我不认识也没看过作品,不影响当原创阅读。男女主双线第一人称叙述,互相痴汉。多心理描写,写得很棒很细致,少对白。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擦边描写量管够(当然了这可是一篇嫖文),女频细腻风。后期有3章被cut了,作者微博有完整版。有一点烂尾,不过故事都是浮云,只要看男女主互相心理痴汉的过程就足够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 amon每天的习惯是晚起,穿裤子,点支烟,拿起狙击/枪在他房子的阳台上射杀几个偷懒的犹太人。但是后来,他的习惯渐渐改成早起,穿裤子,点支烟,坐在阳台藤椅上,看着渐渐被阳光盛满的房间里,床上那个将被子撑起轮廓的女人......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系列小说推荐
    “人鱼x水系异能人类 非丧尸末世,灾难耽美文。人鱼一眼相中主角,当成老婆养的小萌文。”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绅士的仆人
    绅士的仆人txt补ròu
    “跟绅士的庄园属于姊妹文,上一篇的受是贵族,这一篇是仆人,但时代背景是一样的。 这篇,受重生是抱着复仇的内心的。 emmm还是为了作者的描写推荐,贴身男仆真的好JQ” 肉书屋VIP.11.1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586本文讲述了18世纪初,一位绅士和他的贴身男仆之间的故事。注意:本文剧情有点三观不正,作者决定多撒一点狗血,慎入_内容标签:前世今生、重生、西方罗曼。第一章正值初冬,房间里阴冷极了,我躺在雪白温暖的被褥里,浑身疲惫,一点也不想起床。可我知道…
  • 末世第十年
    末世第十年by扶华
    “字面意义上的种田文,讲的是女主带着两个小怪物在末世里种田养家挣扎求生的故事。说是这么说,但是全篇看下来,我竟然十分羡慕嫉妒他们可以零社交自给自足,每天只需要思考粮食、肉食和蔬菜,有一种温馨从容的美感。 披着末世皮的种田文 但行文间的花开花落,潮起潮涨,日月兴衰,静谧轮回,都带着令人惬意舒卷的恬淡 被孩子拯救的故事” 本文将于5月4日(星期四)开V,当天三更,感谢所有订阅支持的读者。末世第十年,我还没死,但莫名其妙生下了一个小怪物。【一个女人末世废土生存,第一人称慎入。】【更新是隔日更。】【不暗黑,主旨也不是揭露人性的黑暗面。调剂文,所以除了不坑不BE,其他什么都不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第十年》…
  • 旅行者
    旅行者50
    “个人仙草,脑洞奇大。只能保留一天记忆的主角有记日记的习惯,日记相当于她的设定集“哦,我们曾在这个时候见过”“我原来喜欢你” 她的外挂是以游戏界面形式存在的,所以技能和书学会了就永不会忘。后来主角用瞬发组合技把黑魔王干掉而浑然不觉,存在感最低的黑魔王让我笑die。本来是HP同人,但作者喜欢这个设定就写其它世界了,主角穿越有男有女。” HP也是很熟悉的题材了。刚好因为玩游戏,就有了这个构思。之后又连续写了主角在几个世界的外传。因此本文改了名字。主要还是bg向的,偶尔,比如在《红楼》那种男男之爱很常见的世界,会bl一下。
  • 战起1938
    如果有一天,我的生命忽然终结,我不希望再次醒来时,面对的依然是庸碌的人生。秦恬醒了。轰鸣和碎裂的声音
    “二战,现实像,女主文,无改变历史。 这篇虽然男女主脚都是穿越者,但是却都没有改变历史历史的能力,只能随波逐流在滚滚大势之下,很真实也很沉重。大部分穿越文里主角至少都能渡己,乱世之中活的也很潇洒,读者哪怕知道,哦这个时候是处于战争时代也完全没有紧张感,这篇的感觉却完全不一样的,白骨露于野,千里无鸡鸣,作者写的是战乱之中99%的无力反抗的小人物,同时还恰恰有着现代养成的逻辑与视角,很独特,印象深刻。 虽然是一个白描历史的文,也非常精彩,” 梦醒1938,黑暗年代开始的地方战争,生存投奔谁,遇到谁,离开谁,失去谁我欲归,归处狼烟四起我欲留,此地战火纷飞辗转经年,忽然发现在这个年代,最安全的地方,不是北极,而是在你身边父亲,
  • 嫡子难为
    男主女主是明湛,魏宁,凤景乾的小说是什么
    “很欢乐的文特别喜欢明小胖,看晋江的文有时候常常感叹为什么好作者都喜欢写耽美或者是耽美容易出好文。” 是梦么?战伶眨了眨眼,看着眼前的场景,不自觉地黑线划下。话说她家貌似没有这么家徒四壁?!他白衣翩然,嘴角的笑那样的淡漠无比,眼却是暖的,很是温和的样子。他拥她入怀,看淡这世间万种繁华:“伶儿,这辈子有你,足矣。”他红衣摇曳,张扬的发随风舞动,游戏人间只为那抹黄影驻足停留,“公孙伶,你知不知…
  • 魔王
    男主女主是继欢,阿瑾,王小川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笔下的魔界,魔物和所有人写的都不一样~这是一个有原始的血腥生存也有现代化的高科技的世界,也是一个魔物们追捧战斗也热爱艺术的世界~~非常赞的设定和脑洞。萌物黑蛋超级可爱,为了黑蛋蛋也要给仙草啊~~ 嗯,后面有个情节一直没想明白……受从小乘坐的公交车从地球可以开到魔界……而且很明显魔界之上还有界存在,我很想看夫夫二人继续往上走,但是,好吧,作者已经完结了,╮(╯▽╰)╭ ……以及,作者煽情很厉害,每次看她文都逗我眼泪汪汪的…”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