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最新一个的好人吧】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是否完结
    “美食供应商美食供应商”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修真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真心无聊的小说
    “美食供应商美食供应商” 灵脉枯竭,灵气崩坏,都市繁华的外表下,隐藏着另外一群人。这群人听说有家小店,做出来的美食蕴含灵气,堪比丹药。这家小店一夜之间,暴得大名。很多豪商巨富、宗师人龙都在门外等候,就为了能等到限量供应的修真美食小店老板陆炎一脸淡定的对食客说道:“这碗西红柿鸡蛋汤八千块,您刷卡还是付现金?”
  • 重生八零之美食供应商
    小说《80年增肥记》TXT下载
    “重生八零之美食重生八零之美食” 唐小婉~二十一世纪典型的吃货一枚,这世上所有能吃的,酸甜苦辣,只要毒不死人,她只要见了,就都要尝一尝~!无奈她的爸爸还是米其林三星大厨,所以年仅十八岁的唐小婉,被爸爸锦衣玉食的养成了一个,白白嫩嫩二百多斤的大胖子由于怕唐小婉再胖下去会嫁不出去,她爸爸终于决定给唐小婉减肥,减肥对于一个吃货来…
  • 修真传
    修真传免费阅读
    “修真传修真传” 一方奇妙的砚台,让一个负责打杂的小子,意外地踏上修真路,世间千奇百怪的生灵,形形的门派,他如何找到自己的位置,如何能有所为呢?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本书。
  • 凡人修真传
    凡人修仙传修真等级
    “修真传” 作者:草根残剑第一集沃玛森林第一集沃玛森林第一章神秘野果“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间,终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闲”一首很普通的凡人歌这样唱到,确实唱出了世人的心声。英俊潇洒,实力非凡,纵横天下,甚至是长生不老是几乎每个人的梦想,但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绝大部分人都是忙碌一生,化作一抔黄土。却也有少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