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多年前看的好书(合理党)】小说书单
  • 佛本是道
    起点 佛本是道
    “一帮贼秃气急败环,誓诛此作者。作者安定自若,只因有周清圣人护身!”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风姿物语
    风姿物语txt全文免费下载
    “罗森,H文大神,吾之偶像。但这本书不是H,请放心阅读...(滚)” 暴风的前兆,即将撼动整个风之大6!场内幕重重的婚礼,引来各方人士觊觎,令暹罗城成为七大宗门明争暗斗的角力场。胸怀大志的兰斯洛、剑术卓绝的花次郎、神秘多智的鸿五郎和混水摸鱼的天地有雪,乘着这股暗流,或有意,或无心,在因缘际下齐聚暹罗,共同掀起冲击风之大6的滔天巨浪。被后世史家冠上“我意王”尊…
  • 梦幻魔界王
    执魔梦幻界
    “可以说,此书开启吾之世界大门。从未想过,网游还可以这么写。即使重新翻看,亦叹作者竟有如此脑洞,想象力之丰富,令人匪夷所思。备注:合理党!” 作者:X..正式版。第一部序幕“WaHaHaHaOeHeHeHe”一位金盔金甲的勇士站在魔界王皇宫门前一面狂笑一面将身边的魔界高级将领一一击倒:“魔界王在哪里,快出来投降!”说着金甲勇士摆了个非常酷的pose(镜头由远及近,最后是一幅特大号的脸部特写)一个魔界大将冲了过来,金甲勇士非常随意…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 有声小说
    “不解释了,知秋的文笔之华美,打斗之精细,令人叹为观止。每每读之,如感同身受!” 历史的尘埃知秋
  • 半精灵罗伊位面成长
    银松森林。到处都是高大的银松,它门茂盛的树叶却将整个天空覆盖。正值盛夏,森林之中空气湿度太大,压得人
    “滥竽充数,但亦可一读。 不一样的魔兽世界文,不同于爽文的合理文。 或赞或踩,为众生相,只望在众WOWER心中留下一个印记。 本书是WOW黑门5年~黑门25年的推演小说,主角是半精灵法师罗伊.金剑,阿尔萨斯的好友。堕落不为力量,只为心中之理念!!! 备注1:前面60章,开始踏入码字一行,有些水...如果不耐烦,请从第60章开始看!!!!!!!!!” 达拉然,是一座怎样的城市?在向往神秘魔法的少年眼里,她是一座魔法之都,充满了光明和希望;在向往知识的学者眼里,她是文明之都,知识是她的底座,历史是她的支柱,魔法只是她的点缀;在巨魔眼里,她是人类之都,洛丹伦大陆的核心并非洛丹伦王国或其他人类王国,而是这座能沟通全世界人类的城市。在罗伊眼里,…
  • 长刀无痕
    长刀无痕雷书章节
    “武侠之经典之作,看起来很舒服。就这样吧! 补充,看楼下喷子留言,我竟深有同感...” 长刀无痕中文简体版14卷,已经由文化艺术出版社行上市,精美而充满霸气的封面,全新修改的章节,绝对值得收藏,更多精彩尽在长刀无痕中文简体版,希望各位兄弟购买,支持正版,谢谢!这是绚烂瑰丽江湖中热血少年的神话!这是绝代枭雄辉煌悲壮的惨烈篇章!赵烈性格复杂,心机深沉,性子暴烈但带着淡淡的忧郁!赵…
  • 网游之亡命天涯
    网游之亡命天涯小说阅读
    “网游之初,合理又舒服,网游之末,无理又硬撸。” 相关设定:1.种族职称属性辉煌游戏六大种族如下:兽人:物理防御+10%全魔法防御—10%力量+5%精灵:物理防御—5%全魔法防御+5%敏捷+5%矮人:物理防御+5%全魔法防御—5%体力+5%人类:物理防御0全魔法防御0耐力+5%神族:物理防御—10%全魔法防御+10%智力+5%魔族:物理防…
  • 魔盗
    小说魔盗
    “开局一个小垃圾,掉包成为大领主;只因天生志俊,平民身体国王心。看上去俗套,这才是真正合理党喜欢的书籍。其中各种阴谋对冲,简直令人欲罢不能。备注:合理党必看!” 阳光从铁栏杆之间透了进来,早晨的空气稍稍洗去了一些牢里面隔夜的霉味,潮湿的空气为挂满斑驳苔藓的牢房墙壁带来更多的水份,虽然光照并不是相当充足,墙上的苔藓长得倒是不错。早晨的牢房里面永远充斥着各种声音。睡了一天的囚犯们不耐烦得敲打着铁栏杆,狱卒对于这种状况早已经习以为常了,除了两个精神好的,…
  • 异说三国
    异说三国txt全集下载
    “评语:三国类的合理党,不一样的云长,不一样的子龙,不一样的诸葛,不一样的草鞋哥,不一样的莽张飞。(合理党)特别备注:价值观定式者慎入,可能引起狂喷节奏!” 余十岁读三国,今已十载,心慕三国英豪久矣....李兰,心灰意懒之际,机缘巧合之下,回到三国.本是碌碌之辈,却熟读三国.能知前后事.欲助刘备一统天下,然,刘,关,张,诸葛众人皆与所知有异,一时不辨,却不知孰善?孰恶?在爱恨情仇,阴谋诡计之中,全新演绎出一段三国故事.有词赞曰:永遇乐.李兰萧瑟…
  • 唐朝好男人
    唐朝好男人下载txt
    “一个男人穿越唐朝能干什么?你以为是建功立业,开疆拓土?不,不是,是在家生儿育女,照顾妻子,这才是真正的合理!(合理党)”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名品】祖先们将他们认为最宝贵的东西流传下来。用意是好的,但后辈们似乎并不领情,于是穿越发生了。给先辈纠正错误,自以为是的成为历史的转折点,自不量力的加入推动历史车轮队伍者层出不穷,架空历史出现了。王子豪亦不免俗,但一个欣欣向荣的年代里要去改变什么?靠什么去改变?先祖们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