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各种类型】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从小兵开始
    英雄联盟之从小兵开始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不错,结合了LOL的各个英雄的背景故事,让主角做了多次穿越,有尿点,有泪点,不失为粮草。个人强烈建议只看前半本,主角变龙之后就感觉……不可言状” 他是召唤师峡谷里面,每天死亡次数可以绕地球一圈的小兵,本以为穿越一次能够毁天灭地,吊炸天,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结果现实给了他重重的一击。算啦,小兵就小兵吧,谁说小兵就不能逆袭的?毕竟,咱这小兵的可是能进化的,而且还能把小兵的实力带到现实中来。哈!看我大魔法弹!呼!看我大炮车弹!嘿!看…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全球重奏
    “堪称脑洞巨著(确实是巨著,本人打出这段话的时候ta已经更了三千多章),开局一细胞,装备全靠进化,进化全靠吞,强烈推荐对生物学有着初步了解的道友品尝”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秦吏
    穿越小说秦吏
    “可能是本人对先秦历史特感兴趣吧,本人对这本小说很钟爱,从棋子转变成执子者。或许其他历史大神还有更好的书吧,不过我还是觉得这本书最对胃口,喜欢古代战争的道友推荐到看五百多章就够了。”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蛊真人
    蛊真人神看
    “万物为蛊,这是颠覆三观的书。(圣母勿入)”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八零下载
    “这本就不用说了吧,那脑洞……”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