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我的起点书单】小说书单
  • 数风流人物
    数风流人物全文下载
    “官场文老作者,至今唯一新开的起点官场文,新瓶换旧酒; 重生官场文的看点就是不断地在体制内升官,发挥心中的抱负、凭借一己之力改变历史或者说局部历史;女人、财富、权利、产业布局、贵人应有尽有;” 瑞根晚明+红楼半架空历史官场养成文,绝对够味!大周永隆二年。盛世隐忧。四王八公鲜花着锦,文臣武将烈火烹油。内有南北文武党争不休,外有九边海疆虏寇虎视。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关键在于你身处其中时,该如何把握。勇猛精进,志愿无倦,且看我如何定风流,挽天倾!历史官场养成文,兄弟…
  • 唐朝工科生
    唐朝工科生落秋
    “这本书,在李世民时期培养资产阶级、推动资本主义到来,后期应该会硬肛封建地主阶级;立意很好,整个布局也不差,就是写的太轻佻了,革命不是请客吃饭,资产阶级革命也是革命,是一个阶级推翻另一个阶级夺取政权的暴力革命,主角与统治阶级关系太密切了,很难做切割;整个过程轻描淡写,像贵公子一般捧着酒杯,搂着仕女,纸上谈兵,没有细致的将两个阶级之间力量的此消彼长、社会矛盾的激化、剧烈变化的环境下不同阶层的选择体现出来,缺乏立体感;” 咸宁市工程处的办公室内,张德气极反笑地看着两个年轻人,半晌没说话,就这么坐在暖座里,斜看着他们。“姐夫,这不能怪我们,那老货太气人了。我跟”“你叫我什么?”江王殿下嘴唇哆嗦了一下,心里嘟囔了一句“要不老子叫你侄女婿?”,但最终还是低着头细声细气:“使君。”一旁上官庭芝听到江王殿下喊人“姐夫…
  • 明日传奇
    明日传奇小说 笔趣
    “我不是篮球迷,这本书吸引我的就是前期的时间循环,一个人困在时间循环里面,永远的重复着同一天,作者处理的不错;因为主角有目标,向往着NBA,在时间循环中,努力提高球技,尝试着不同的结局,如果能够写成悬疑向就是我的菜了;” 一个身高普通、素质平平的青年如果拥有充足的时间,努力训练,能否成为一代巨星?今日轮回,明日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塑人生三十年
    列车窗外的那座小城越来越远,刚刚播种下的冬小麦渐渐取代了一座座低矮的钢铁建筑,一眼望去的绿意与安详和
    “前期写的不错,第一桶金是卖歌得来的,开连锁便利店、投资互联网、房地产、音乐播放器、产业布局描写的不错;作者是一个极度闷骚的中年大叔?各种荤段子信手拈来,骤然开车,猝不及防;后期作者文青发作,有点没意思了,总是把焦点放在私人情感、个人感悟、无形装B上,没怎么聚焦在事业场景上,挺无聊的;” 这是一个普通的男人回到1996年重新开始的故事。他叫陈子迩。他有点小自信;正常,男人有了钱都自信。他有点小睿智;总是盗用先哲的话来装逼。他爱金钱,够用就好。他也爱美女,合拍才行。他只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至于拯救地球这种事,他和上帝一商量之后,交给奥特曼去了。他只想平视自己曾经仰视过的所有的…
  • 华娱特效大亨
    华娱特效大亨 八一
    “电影特效金手指,第一步作品大圣归来,这个制作过程挺有意思的,金手指渲染特效方面描写的挺细致的,我个人是没看过大圣归来的,看过作者制作的文字轻魔改版,我···同样没有想去看的欲望,简单点说就是画面感不强;毒点就是,将特效来源推脱到韩国公司,同行请教哪家公司,主角说:“忘了,发票丢了!”秀的我头皮发麻,主角有隐藏金手指想法和洗白特效的念头是值得肯定的,但是这做法实在无法苟同;” 新书《我的特效时代》上传,求收藏,求推荐!落魄功夫小生陆麟,拥有一台能做出炫酷特效的超级电脑。从此华语影片不在是低成本、小制作的代名词。奇幻瑰丽的仙侠世界登上银幕,沉迷华夏网文的外国小哥,不再期待漫威!书友群:481993635
  • 大晋太宰
    类似大晋太宰的小说
    “新书幼苗,上架再评;” 留下羊车望幸典故的晋武帝司马炎撒手人寰,司马衷登上帝位。诸侯王蠢蠢欲动、门阀世家筑起壁垒,内附胡人待机而动。此时、四帝共治的罗马,君士坦丁大帝蓄势待发。此时、南亚大陆上,笈多王朝庇护的婆罗门教扭转颓势,重新占据主流。此时、萨珊王朝将要开启波斯第二帝国的黄金之世。此时、司马季还在躲避过分热情…
  • 游戏开发设计师
    类似游戏开发设计师
    “喜欢游戏制作的读者可以去看看,至少文笔流畅,没什么毒点,全文高度聚焦游戏事业线;其他的就没什么新意了!” 你是否曾在畅玩上古卷轴时,想着背景如果是东方的江湖该有多好?你是否曾玩着《GTA》,却想着如果街上的人可以流利的说着汉语该多好?你是否曾玩着国外的3A,却想着如果国产游戏也能够诞生一款3A该有多好?这是一本写游戏制作的故事这是一本能见证一个传奇诞生的故事。(最后,这也仅仅只是一个认真做游戏…
  • 魔天记
    魔天记最新
    “凡人修仙传看过不下3遍,这本续作,实在没有看下去的欲望,养着吧!”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章节
    “屠版文,克苏鲁魔改世界观,维多利亚蒸汽工业时代,世界观有趣但代入感较差,作者一天不玩梗会死星人!”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大龙挂了
    大龙挂了txt全文完整下载
    “西幻种田文,分封制度下的西幻世界观,父亲是伯爵,主角目前军功累计至子爵,龙、精灵、精灵虫、魔法、斗气、暂时无女主,西幻的微创新吧!不怎么抓人,也没怎么体现穿越者的优越性;”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