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新笔留痕,旧墨飘香】近期看到的好看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过眼芙云
    过芙恋下载
    “这本书,实在是大爱。难得没把过芙二人写得脱相,一个娇憨可爱,一个敏感狡狯,同样的故事,只要两人多了些相处时间,很多事情就会变得不同。” 初见时,他是嘉兴油嘴滑舌的小乞丐,她是桃花岛刁蛮任性的大小姐。重逢时,他是存心试探的全真教弃徒,她是憨人娇语的襄阳城公主。一剑挥落,十六年的时光推着他们向前走。再相见,他脱口而出的还是芙妹二字,她心中仍当他是当年的少年英侠。时光从没有厚爱过他们,若能停下来,是不是会在夜半清寒时少些低低的喟…
  • 射雕之恰恰桃花
    射雕恰恰桃花
    “黄药师同人文里,女主相对有特色的一个,值得一看。” 梁子君第一次见到黄药师是在桃花岛上,那个时候,她的脚上都是泥,头发里也是沙子,有些尴尬的抱拳说:“在下小女子姓梁,家住隔壁的岛上,久仰黄岛主威名,...
  • 桃花依旧惹衣香
    花千骨之桃花香依旧
    “嘉兴四月,丝雨如烟。   青衫冉冉,蓝衣翩翩。   潮生碧海,祸起红颜。   弹指落英,九阴遗篇。   华山论剑,襄阳孤悬。   江湖眷侣,携手人间。 看到这样的简介,难道不想打开看一看吗?” 嘉兴四月,丝雨如烟。青衫冉冉,蓝衣翩翩。潮生碧海,祸起红颜。弹指落英,九阴遗篇。华山论剑,襄阳孤悬。江湖眷侣,携手人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