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垃圾箱】小说书单
  • 变身精灵美少女
    变身精灵女神小说
    “变嫁” 少年离奇变身倾城绝色精灵美少女,从此,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她拥有绝世美貌,是当之无愧的美女校花,是所有男生心目中的梦中女神。她拥有魔鬼身材,即便是最美的明星,都心生嫉妒。她收购直播平台,打造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精灵美少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变身…
  • 我的非主流时代
    帝都,hp区,南风演艺工作室。“南哥,南哥你在吗?大事不好了!”紧促的敲门声,让谢南猛然惊醒,听到是
    “套路,男主抄的无耻+狂妄:“不对,没有周董,还有我谢南啊!对不起了……潘帅!” 然后作为普通学生,抄诗直接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和送别开始,围观师生还不怀疑他是抄的?或者为赋新词强说愁? 女主方面也非常恶俗,只看这段就知道后面几十章剧情:“诗诗啊,会写诗固然是一个闪光点,那你也要知道,那只能作为陶冶情操的爱好,能证明一个人的能力才干?能拿去参加高考?” 林母明显有些嗤之以鼻,摇了摇头,又道:“而且我看那个谢南的衣着打扮……也不像是条件优渥的家庭出来的孩子,你啊,以后少跟他接触,知道了么?” 果然太监了” 90后明星经纪人谢南,一梦重生回2005年的高中时代。那一年,没有粗制滥造的坑钱页游,我们告别传奇,征战在CS、星际和war3的战场里。那一年,w微信尚未崛起,我们互踩着qq空间,写下强行伤感的火星文签名。那一年,同样是华人演艺圈最好的时代,没有流量鲜肉,没有韩流肆虐,没有选秀成风实力,决…
  • 植物崛起
    植物崛起八一中文网
    “看目录章名,可以说是白的可爱了” 植物也能成狂潮,谁说植物就是食物链的下层,植物一样能够称霸。池南在得到改造植物能力之后,以植物为基础,创造了一个强大的帝国。从此以后,用地刺厥布置阵地,用风炮灌木守城,用豌豆炮冲锋陷阵。植物坦克平推人类营地,绿荫骑士冲垮各种骑兵。灌木战士横扫兽人军团,巨木树精干翻比蒙巨兽。绿叶飞龙争锋各路…
  • 重生似水青春
    重生似水青春 txt下载
    “这开头还是俗套水,不过还没审美疲劳,能打发时间。” 回到2001年的高中时代,申大鹏再一次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带着痛失家人,错失女神,迷失人生的遗憾,申大鹏完成了逆袭的华丽转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享受治愈在二次元
    二次元治愈男神
    “男主幼稚,中二,经常自我陶醉。文笔虽然模仿轻小说风格,但细节太少,更像流水账。剧情跟主角走,可能有但没看到改漫画剧本的地方,没看点。” 享受治愈在二次元-黄天大法
  • 绝世剑姬
    绝世剑姬博
    “开头还行,作者故意不说单嫁百(但据说在贴吧推书时却说了),然后480章突然变嫁劝退” “薛凌,若是让你穿越到一个以武为尊的玄幻世界,你想做什么?”“策马渡星河,弯弓射胡月。仗剑行天下,豪血染青天!”“若是女儿身呢?”“”“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自古侠道多男女,会成女帝惊天下!”guānfāng读者粉丝群:16368158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剑姬》还不错的话请不…
  • 读书成圣
    梁冰读书成圣
    “白” 自打获得【超级阅读系统】,方小武发现,读书竟然是一件如此残暴的事儿读《刺客列传》领悟闷棍,读《唐诗宋词》掌握撩妹核心姿势。听说黄帝御女三千飞升天界?别拦我,我要读《黄帝内经》!【作者提问:我的读者总是在本章说里瞎起哄耍流氓怎么破?→_→】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读书成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魔天记
    小说魔天记在线阅读
    “吃(quan)老(qian)本的一幕粗线了!”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重生变身之初始
    小说《重生变身之初始》TXT下载
    “主要写的是主角重生加变嫁的成长故事。再见。” 重生变身之初始-无罪的羔羊
  • 吾乃白胡子
    白胡子鱼
    “抄袭404,手动再见。http://www.lkong.net/thread-1993425-1-1.html” 携最强人族系统,不知名的灵魂降临与四皇之首世界最强男人之残躯,白胡子复活了!那些失去的必将再次拥有,那些反叛的必将斩尽杀绝,那些敌对的必定微如尘埃。让世界铭记,这个时代仍旧名为白胡子!!!死亡?!怎可能,毕竟,老子可是白胡子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吾乃白胡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