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整本啃完的书,个人留记(不后宫不种马,不小白。无CP或者1vs1,文笔好。)】小说书单
  • 功德簿
    功德簿前言
    “黑科技强国,文笔ok” “地球的寿命有46亿年,银河系的寿命有140亿年。而在宇宙中,像银河系这样的星系,多的数之不尽。”“世界如此壮丽而又庞大就算是再伟大的功绩,再显赫的名声,跟这广袤的天地、无垠的时间相比,又算得了什么?”“我真正想要的,不是那些世俗的东西下至瀚海深渊,上至宇宙星河,我都想用我这双眼睛去看一看…
  • 上天台
    上天台txt全本下载
    “文笔,整体” 苍天再借五百载,铸我一座上天台天台一万八千丈,步步登上莫徘徊前世距离天台一步,一脚踏空,今生抖擞精神重新来过的故事我脚踏祥云,金光护体,重生而来,就为的是下一盘很大的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天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奸臣之女
    jiān臣之女267
    “穿越,主角爹是亮点” 郑琰觉得吧,穿越了,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其实也不太难混。穿越界发展到今天,各种模式的穿越指南层出不穷,几乎涵盖所有类型,造福了诸多的穿越者,凡是你能遇到的穿越类型,几乎都有了前辈经验以供借鉴??依葫芦画瓢就行了。只是几乎。郑小朋友活蹦乱跳地长到了七岁,才发现??她爹是奸臣!还是个做了不少…
  • 我意逍遥
    我意逍遥z
    “心目中修仙者该有的样子。喜欢文中那种亲近自然的感觉。建议只看前半部分,地球外面的部分就没有第一部的感觉了” 修行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权倾天下?是为了黄金满屋?是为了醉卧美人膝?沙凌摇摇头,他修行修的是心,修的是随意,为的是人生可以由自己把握,为的是流云闲鹤的飘逸洒脱,为的是常拂明镜不沾尘......且看一名普通男子如何偶得机缘,摸索着走上修行道,随意游走于红尘之上书友群苍瞳36088827:魅罗2…
  • 闺宁
    闺宁txt下载完整版
    “嗯” 冬日里的天,亮得总较往常更迟些。至卯时三刻,窗外还只是蒙蒙亮。汪仁翻了个身,半睁着惺忪的睡眼醒来,人还迷迷糊糊的便先朝边上看了过去。锦被隆起,枕头上却不见人。他清醒了些,小心翼翼将被子掀开了一角,探头朝里看了看,这才瞧见了人。门窗紧闭,屋子里的光线还有些昏暗,映入他眼帘的那一抹肩就显得愈发…
  • 假唐僧[洪荒西游]
    假唐僧 洪荒西游 晋江
    “猴哥有后台~终于不是那个被欺负了也没人为他出头,只能压抑自己的孩子了。能肆意的猴子才是真的开心嘛” 唐僧语录——对悟空这金箍有啥好戴的,你这小样我还收拾不了你咋滴?对敖烈为什么你非要变马?我直接骑龙就好了呀,龙骑士辣么炫酷的!对六耳还明辩啥真假美猴王啊,悟空一号悟空二号一起取经去~谁做一号你们打架决定!佛祖觉得,他大概遇到了一个假唐僧。以上。【这里是人设】封神后西游,唐僧很能打。悟空无紧…
  • 寡人无疾
    寡人无疾 txt
    “算是穿越?” “君有疾,在脑壳,不治将恐深”代国的少帝刘凌有一个秘密:——他的眼睛,能看见“仙人”。“他的女神”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他的奶奶们”彻底改变了他的性格。他的人生,可以说是被一群女人颠覆的。为了不让所有人失望,他勤政爱民,他救死扶伤,他等着功德够了好成仙呃,好像混进去了什么怪东西总而言之,他…
  • 老衲要还俗
    老浴要还俗
    “现代修仙”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红楼之土豪贾赦
    红楼土豪之贾郝
    “穿越爽文” 刘洋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穿。也许是穿越文看多了,也许是昨天忘记还卖包子的大叔两毛钱,也许是忽悠客户太久惹了诅咒。人家个个穿的公子少爷,他穿了个大半老的老头子——好吧,大叔。人家穿大叔虎躯一震王八之气扑面而来,他穿了个人见人嫌的废物点心。家里还有一大堆糟心人糟心事,脑袋上悬着不知何时掉下来…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额 忘记内容 只记得是重生文 情节不记得了 但是也是看完整本的 应该 还不错吧”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