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有脑子的小说】小说书单
  • 起源树下的猎人
    起源树下的猎人txt完结
    “角色智商在线,设定复杂,脑洞大开!” 王辑被一个邪恶组织复活在公元2017年的夏末。一封来路不明的短信告知他:可以摧毁人类的毁灭种已经生根发芽,这个文明世界进入了毁灭倒计时。唯有他能阻止,但时间剩余不足18小时。一次惊心动魄的实验冒险由此展开;塔吊、水井、图书馆,所有线索让王辑寻找能够让他渡过难关的东西;忍具、刺客伪装,还有地…
  • 木下之影
    木下之影 小说 下载
    “感觉猪脚这样性格的人在哪都能注定不凡!” 我们无法选择自己的出身,但可以掌握自己的未来一个男人,一个年轻的学者,穿越到火影世界,成为原著之中武力平平的鹿丸,没有修真,没有内力,没有神器,没有圣兽,这能否阻止他前进的脚步?平庸的出身并非不作为的理由,既然没有生在宇智波亦或日向,那便用加倍的努力来拟补这其中的差距吧!既然有着自己的忍道…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txt下载 奇书网
    “木下之影的作者第3本书!”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上帝们的那些事儿
    上帝们的那些事儿txt
    “需要一定的知识水平,喜欢动脑,擅长自学一些东西的人比较喜欢吧!作者的其他书也不错,贴吧第一手连载好像!” 这是一场由两百个天才参加的超级博弈游戏这是一场跨越二十八个世界的无尽战争这是一场上帝与上帝之间的世界争夺战,在这里,道德与理性、梦想与欲望、爱情与背叛、智慧与勇气,运气与力量,将擦出最精彩的火花到底,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哪个上帝,才能够笑到最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