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甜甜的』by 现言】小说书单
  • 盛世染指:膜拜男神大人
    洛城,帝爵酒店。耀眼的水晶灯在复古的罗马柱上折射出金灿灿的光芒,将整座金碧辉煌的酒店照射得亮如白昼。
    “――“和我在一起。” ――“你太帅追你的人太多,我没有安全感。” ――“貌似没有安全感的那个人是我吧?” ――“你太有钱。” ――“我的都是你的。” ――“……你是我男神,神是不能染指的。” ――“我允许你染指。” 说完,男神温柔缱绻的吻落下。” a国的婚礼习俗没有那么繁琐复杂,但是该有的,傅寒时一样都不会少。她可是想让南修爵做伴郎的!南修爵能忍受临香被别的男人吃豆腐?泽野见众人好像都不希望自己做伴郎的样子,委屈巴巴看向临香,南修爵没有反驳盛染,因为在他眼里,谁做的菜都没有临香做的好吃。“好啊,那谢谢了。”南修爵则是看着他,另外一只…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漫画在线阅读
    “――我的瑾年,有你才安好。 十三年阴差阳错的爱恋故事,网剧《国民老公》的原著小说”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豪门重生法医娇医别黑化结局
    “――我的存在,是不是谁的替代品。 一对病娇夫妻害怕爱情渴望爱情相互取暖的点点滴滴 ”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 绝宠闪婚妻:高冷四爷,求放过!
    绝宠闪婚妻高冷四爷txt下载
    “『绝宠文,身心干净』若问林浅伊最怕什么,答:最怕被四爷抓着狠狠!狠狠的做健康运动!” 【绝宠文,身心干净】他A市的隐形帝王,厌恶所有人的近身,却独独喜欢她的靠近。某日打架了。“亲亲四爷,我错了。”某女可怜巴巴。“错什么?”某四爷扫了她一眼。“不应该打架。”某女弱弱的回答。“赢了没有?”某四爷。“赢了。”某女笑得一脸灿烂。“嗯,不错。”某四爷奖励似的拍了拍她的头。某日教训了渣…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男同暖宠之国民妖精
    “――盛北弦:如果这个世上有一个人能让他倾尽全力去宠她,护她,疼她,爱她,那么这个人非楚心之莫属。 ――楚心之:我可以对世界上任何一个男人冷漠无情,唯独盛北弦,我舍不得他受一丁点儿的委屈。”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瓷爷,狠会撩
    他很会撩狠会宠
    “――君瓷:小王八蛋。 ――姜奕:小混蛋。 男主的贱萌在清一色的霸道总裁中简直是一股清流 ”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