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个人看过漫威书单】小说书单
  • 漫威世界的穿越者
    穿越漫威世界的bl小说
    “当初追过一段时间,但是已经忘记是问什么没追了” 当cell的飞船带着明显不正常的浓重尾烟出现在阿斯嘉德,第一时间就引起了注意。开什么玩笑,洛基和托尔之间的事情那属于神王的家务事。整个阿斯嘉德能够过问这件事情的,几乎就没有!包括海姆达尔在内都没这个资格,当然,必要的时候他可以强行介入。但那些下面的人,可连强行介入的资格都没有。不过,人家管…
  • 美漫大幻想
    美漫大幻想txt下载 下载
    “看了个开头,还比较有意思” 美漫大幻想-佚名
  • 美漫世界的血精灵
    漫世界的血精灵
    “漫威和山口山的综合体,女主百合,还不错” 我只是玩女血精灵,不是想变血精灵啊混蛋Σ(っ°Д°;)っ不过女血精灵什么的好像也不错呢(づ ̄3 ̄)づ什么!变身还要有任务?英雄多如狗的世界?!不过女英雄我喜欢(o゜▽゜)(此书百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漫世界的血精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美漫的无限
    美漫的无限类似小说
    “这个世界有点乱” 那一年,小蜘蛛彼得还无忧无虑的呆在校园。那一年,奥斯本还未成为绿魔。那一年,年轻的托尼斯塔克还在肆意而招摇的寻欢作乐,花天酒地。那一年,万磁王和X教授为了变种人的权益开始四处奔走,并因理念而生出了分歧。时而联手,时而对掐,相爱相杀。那一年,弗瑞依然在为了他的超级士兵和复仇者计划前后谋划,布…
  • 漫威之特殊后勤人员
    漫威之特殊后勤
    “金手指略大,但是还能一看” 李安然:我这里有不可复制的炼金术药剂,自动应敌的人偶傀儡,还有封印在纸张中的神秘魔法只有你想得到,没有我做不到的魔法侧装备。怎么样!来两张?科尔森:神盾局需要你。李安然:等等!我只是后勤人员,外勤特工不要考虑我,出门左转200米,沃德会考虑这件事情的!沃德(猛打喷嚏):该死的,不会有人发现…
  • [综]成壕之路
    成壕之路txt
    “漫威+HP的同人,能看” 多年以后,已经进阶为传奇大法师的艾利克斯迷茫回顾自己的过去:谁能告诉我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只想建立个巫师版淘淘网,成为CEO!迎娶白富美!一路走上人生巅峰而已,为什么忽然就要我去拯救世界了?!不不不,我们只谈钱不要谈大义,复联正联我都不懂,我只知道下次再在战场上下“一分钟内送来驱散麻瓜…
  • 美漫世界中的守望者
    漫威世界中的守望者
    “游戏和美漫的综合,看着还挺有意思” 蛊惑人心的邪恶隐匿在亚空间之外,不可名状的古神深藏在宇宙深处。高贵的泰坦堕落成魔,昔日的银河统治者分崩离析。西西里人曾经说过,这个世界太过危险,孩子需要两个父亲。我说,这个宇宙太过危险,人类需要两个守护者。即使拥有复仇者联盟和守望先锋,依然无法阻止世界滑入黑暗。这里是最危险的宇宙,这是人类…
  •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法案小说
    “出现的都是相对稀有的漫威英雄,能一口气看下去” 大卫听到了一个魅惑的声音在他耳边窃窃私语:“想要恢复力量吗?我可以帮你啊!”“谁?“”大卫高声呼喊一声,并且朝着四周观望,但是他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在他附近。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是谁?是谁在和自己说话?大卫不太清楚。他仔细的检查了自己房间内每一个角落,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设备,或者是微型话…
  • 某美漫的特工
    类似某美漫世界的特工的小说
    “马克的前女友团,马克的前炮友团……黑白灰通杀,但凡知名点的女性角色都能有上一腿的故事” 千禧年,马克独自站在坐落于曼哈顿格林德大厦顶层的公寓落地窗面前,手握着一杯波本威士忌,庆祝自己的三十岁生日!有个自己把自己掰歪的弟弟,有个从小就励志要当修女,最后跑去当明星的妹妹,还有一个,刚刚觉醒了自己中二天赋,吵着要和平普通人类的小妹妹。有车、有房、事业更是被马克做到了极致,联邦调查局…
  • 美漫丧钟
    美漫丧钟顶
    “丧钟穿梭美漫的故事,还不错值得一看” 穿越美漫,原本只是普通人的他变成了世界著名的雇佣兵和杀手。物是人非,他究竟是应该成为一名正义的英雄?还是继续他黑暗的事业?“不要用善恶这种浅薄的观念来衡量我,我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主角突然出现在了胡编作品简介的本书作者身后,一拳把他打飞了出去:“事情本来很简单,我即是所有人耳边响起的丧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