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都市类书籍,自己觉得读起来很有味道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大英雄
    重生之大英雄小说下载
    “读起来很有味道,就是白话得花些时间理解。可惜了封了的 重生之大枭雄” 好吧,这差不多是我写的最烂的一本书,烂到我都不想再写下去,只能直接给它一个全文完。很奇怪啊,之前断更时,看书,看电影,查资料,心中总放不下,今天打完这三个字,突然轻松了起来。这本书就写作而言,对我没什么帮助,也没能让我文笔有所提升,唯一的好处就是我看了好多香港电影和经济类的书籍,让我酒桌上…
  • 逍遥小老板
    逍遥小老板txt免费下载
    “重点推荐这本书,可能因为我既在深圳又干过模具,特别有代入感吧,很有味道。” 创业路上多波折,馅饼不会从天降。兄弟永远如手足,女人并非旧衣裳。一枝红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奇事囧事江湖事,是非请您听我讲。【(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王老实的幸福生活
    王老实的幸福生活精校
    “看了二遍都觉得挺有味道。” “什么情况?”王老实也来了兴致,当然,这几个货没哪个算良民,估摸着不是好听的话。宫二是有心听的,但他忍住了,拉了王老实一下,低声问,“这次没问题吧,我听说不少人跟着起哄呢。”王老实微笑着摇头说,“没事儿。”顿了顿,他继续说,“本来就对了上边儿的心思,我也就是顺着说几句而已,有些人跪习惯了,…
  • 赌徒
    章文常晓蓉《赌徒》
    “还可以” 赌徒暗夜茗香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txt全本精校版
    “准备再看”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老衲还年轻
    老衲还年轻改编
    “好多年前的书” 当伍文定被几百年前的高僧灌顶了以后,他应该做什么呢?他可以叱咤球坛,篮球足球样样行;可是他只是去场上遛了个圈。他可以笑傲商海,财源滚滚而来;可是他宁愿把钱都送人。他可以拳打天下,无人能敌;可是他从不动手伤人,累趴下最好他觉得做再多事情,也不过是回归到生活中来,所以还是过好自己最简单的生活陶…
  • 余罪
    余罪小说txt微盘
    “很有意思的书。”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超级大忽悠
    超级大忽悠小说听书
    “前面一段很有意思。” 上学被二流学校忽悠了,学无所长,悲催就业被家破公司忽悠了,青春无望,很悲催谈对象被无良妞忽悠了,爱情失望。巨悲催买车购房又被奸商忽悠了,生活绝望,悲催升级,杯具了悲催及杯具如此之多,所以呀,出来混,不先看看《超级大忽悠》学点防忽悠本事,那可不行,回头你再被人忽悠了,别说我没提醒过你啊。对了…
  • 官道之色戒
    小说《小科员桃sè升迁:官道之sè戒》TXT下载
    “嘿嘿嘿” [第6章第6卷]第288节第七十二章谢幕美国洛杉矶,夜色渐浓,窗外是闪烁的灯火,灿若星辰,钱雨农却无暇欣赏,他心神不宁地坐在沙发上,摸起电话,轻轻按了几个键,却又叹了口气,把话机丢下,起身喝了一杯苏打水,放下杯子后,就背着双手,焦虑不安地在房间里踱着步子。《+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
  • 匹夫的逆袭
    匹夫的逆袭免费txt下载
    “唯一一本每天追更得书,可以换工作后就没那时的热情了。” 匹夫的逆袭-骁骑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