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300章以上 (1) 穿越重生类 3】小说书单
  • 诸天尽头
    诸天尽头读者吧
    “快穿,电影,改变赚点,抽取角色人物能力。” 一觉醒来,罗素脑海中就多出了一个可以穿梭诸天世界的系统。杀手、怪兽、女巫、异形、魔鬼、神明无限的世界有无限的可能,亦有无限的历险,而踏破无限之人,必将留下属于自己的传说。从平凡到不朽,在诸天的道路上寻觅尽头!看着永无止尽的道路,罗素摸着系统的狗头,他手里只有抽奖得来的卡片有点慌!—————…
  • 重生之平凡人的奋斗
    重生之平凡人的奋斗萧
    “私货和资料贴过多” 人生不是梦想,人生不是也许。即使是重生的人也一样需要努力奋斗。金手指没有,也没有什么捷径可走,更加没有超能力,一步一步的走,努力活的幸福!给新书《重生之刘老四的春天》求个关注收藏!
  • 诸天最强BOSS
    渡红尘诸天最强boss
    “前期进展太快,总感觉主角实力长的不明所以” 莫尘穿越到数千年后的星际时代,本以为会平淡的度过一生。可当随身携带的系统苏醒,他发现一切都变了!系统,你让我开着游戏外挂穿越诸天万界,从一开始无敌也就算了!可是,你这节日huódòng是什么鬼啊?清明节,百鬼夜行!聂小倩、贞子,以及各种诸天万界的鬼类,出现在星际时代的魔都!端午节,龙帝现世…
  • 九天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暮sè将临,牛头村西三十里之外黑风山山脚的羊肠小道上,传来了一声悠长的感叹。顺
    “小贱小热血的感觉 ” 生来便是仙种,养出满腹怪谋。最爱行侠抱不平,名声好处全有!仙门亦有龌龊,老怪妖魔小丑。惹我心里不痛快,屠神便如屠狗!——牛头村方贵,到仙界一游!【微信公众号:黑山老鬼(heishanlaogui99】【读者群:193466328】
  • 白银霸主
    白银霸主醉虎有声小说
    “系统流,为保护地球而奋斗”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本书读者群:167726456...
  • 汉阙
    汉阙txt下载奇书
    “那个时代叫“汉”” 新书《新书》已发,新莽之际,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蓦然回首千年,汉家宫阙依旧!时值汉昭帝元凤三年,朝中权臣当道,外有匈奴未灭,丝路不绝如缕卫霍虽没,但汉家儿郎的开拓精神,却永不止息,新的英雄,正呼之欲出!敦煌戈壁,名为悬泉置的驿站里,微末小吏任弘投笔怒喝曰:“大丈夫无它志略,犹当效张骞、傅介…
  • 长风万里尽汉歌
    长风万里尽汉歌顶点
    “穿越水浒,前期还是搞扬名立万,兄弟义气来维持武装力量” 这本书还可以叫做《历史大乱炖》身负系统金手指,穿越水浒第一背信弃义之人陆谦。定活出一个不一样的人生,闯出一个不一样的江湖。更要力挽天倾,砸碎赵宋,镇压女真,复我华夏浩荡雄风。直叫那:天威卷地过黄河,万里羌人尽汉歌。而当赤红色的血旗从东向西漫卷而过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猛地一震,原来这系…
  • 大时代1994
    大时代1994精校版
    “干粮” 万贯家财的地产商意外重生1994,在这个激昂年代里,熊白洲崛起草莽之间,阅遍世间芳华,千帆过尽,俱留枭雄本色。2000以上粉丝值福利群号:642100301普通群号:601246758
  • 大宋帝王
    大宋帝王txt
    “出名要趁早,养望扬名” 朕躬有罪,无以万方,万方有罪,罪在朕躬!在经历一个失败的统治生涯后,重回一切故事开端的赵昕,看着满朝文武,郑重的宣布:朕受命于天,为天下万民之王,四海万国之帝,尔等群臣,顿首奉诏,遵而勿失即可!
  • 明日传奇
    明日传奇txt下载全本
    “时间重复,量大穿饱” 一个身高普通、素质平平的青年如果拥有充足的时间,努力训练,能否成为一代巨星?今日轮回,明日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