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养肥的书】小说书单
  • 农门小辣妻
    农门小辣妻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成没爹有娘的农家小白菜一棵,夏雪晴表面很淡定,内心很崩溃,好在老娘彪悍,老哥勇猛,咱自己有手有脚有空间。于是,夏雪晴撸胳膊、挽袖子,一路爽歪歪的开始了开挂的人生。可是,那个温润如玉的夫子先生,怎么一转眼就变成了当朝炙手可热的七王爷?不是说七王爷阴狠毒辣,心思狡诈吗?某王爷听后,淡定的道…
  • 秀才家的小娇娘
    男主女主是宋新桐,小宝,pó子的小说是什么
    “” 眉清目秀的少年秀才捡了一个小娇娘,从此踏上宠妻的不归路。“娘子,这是我今日赚的银子,都给你!”“娘子,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螃蟹!”“娘子,我路过玉器店,瞧这支珠花好看,就帮你买了,你戴一定很好看。”“娘子,你看我的肩膀是不是很结实?”“娘子,你看我是不是越长越玉树临风了?”小娇娘被感动得一…
  • 农家俏闺女
    小说《农家俏闺女》TXT百度云
    “” 尹好月本是现代公务员一枚,不甚穿越到了史上毫无记载架空的年代。爹爹中了举人后抛妻弃子与扬州的富家小姐成了婚,独剩娘亲一人开垦了几分荒地维持着一家三姐弟的生计。性子外柔内刚的娘亲,心地善良的大姐,懂事乖巧的弟弟。且看她尹好月,如何成为家中的顶梁柱,如何虐渣男,如何带着一家奔向小康,走出史上的…
  • 一品农门妻
    免费全本小说一品农门妻
    “” 沈小婉病死后穿成了古代寒门寡妇,上有极品亲戚要斗,下有三岁小包子要养活,那能怎么办?撒泼打滚连撕带咬分了家,带着小包子在村子里默默扎了根致了富,刚准备给自己和儿子找个靠山时,以为已经死了的丈夫又回来了,她该怎么办?分享书籍《一品农门妻》作者:甲乙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妇娘子轻点打百度云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农门丑妇
    在线有声小说农门丑妇
    “” 关于农门丑妇:家有哑巴弟,又有极品亲。爹老实来娘受气。无辜受灾失清白,还被爷奶活溺死。连笑生说:连凤丫这闺女真倒霉,长得丑就算了,还被个陌生男人夺了清白,被夺了清白也就算了,狠心亲戚个个下黑手盼她死。不过既然她穿来了,那定要用这具身体,活一个锦绣前程!可是,这肚子最近怎么越来越大?这突然冒…
  • 农园似锦
    小说《神厨小萝莉》TXT下载
    “” 穿成渔村小萝莉,爹爹老实愚孝,娘亲病弱无力,兄姐弟弟年幼。爹重伤濒死时,一家人被狠心的爷奶大伯赶出来,饥寒交迫,家徒四壁不怕!她有催生植物的五彩神石在手,前世卤味技能在握。看她八岁小萝莉,如何挑战古人味蕾,改良高产作物,成为名扬天下的育种小能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园似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冷面将军:娘子喊你回家种田
    冷面将军娘子你回家种田有声小说
    “” 穿到古代,她成了懦弱无能,被衙门千金挖墙角,被渣男退婚,嫁给衙门捕快的农妇。成亲当日跳河,臭名远扬,背上坏名声。再睁开时,她是来自现代中医小弟子。被渣男抛弃?她要他悔不当初。说她软弱无能?她一泼到底。势利婆婆,坏心眼二嫂,白莲花女配,将你们一个个打趴。谁说的这个男人冷面铁血,不苟言笑?那对…
  • 长嫂当家:赚个闲夫种点田
    男主女主是齐开运,齐柳氏,齐开来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噩梦,她穿成身怀有孕的冲喜新娘。夫君病入膏肓,小姑子、小叔子饿的面黄肌瘦,婆母缠绵病榻还要被老宅那边磋磨。云朵一咬牙,带领一群小包子发家致富,反击吸血虫的老宅,救治快要嗝屁的夫君和婆母。金手指一开,传说中的空间显现,看她如何坐拥千亩良田,成为当家长嫂。
  • 农门女首富:归园小田居
    农村女首富归园小田居长宫
    “” 在大齐皇朝某县的郊外,有这么一个地方,名字很奇葩。有人不远万里赶来只为在那里住几天。有人等一年只为吃一顿饭。有人说老板是郡守家的丫环,有人说老板是国民老公瑞王的王妃,还有人说,上面全是扯蛋,其实她是俺们隔壁村的村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门女首富:归园小田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