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历史】春秋战国先秦小说】小说书单
  • 时逝春秋
    那时春秋
    “讲述现代人蒋毅被莫名黑洞吞噬,穿越到春秋时期越国的故事!” 在一次同学毕业聚会之时,天空骤黑,风云突变。众人莫名奇妙地来到了春秋末期。为了生存,所有人各显其能。而在是非难辨尔虞我诈的乱世,众人为了生存而相互厮杀,为了利益而背恩忘义。昔日同窗挚友皆争相乱斗,反目成仇。坚毅、学生、穿越、群穿
  • 古蜀传奇
    男主女主是杜宇,赵翼,巴洛的小说是什么
    “主要讲述古蜀王杜宇一生的传奇经历! 人气还不算低…” 西周末年,政治动荡,部族之间相互征战,在当时西南地区的古蜀国,看一代英豪蜀王杜宇一生的辉煌与衰落。
  • 秦帝子婴
    穿越秦末的小说子婴
    “秦子谦一个生在红旗下长在新社会的新一代四有新人,在一次户外旅行的“追星”之旅中,被彗星砸中,穿越回到秦王朝!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是娃娃身”。” 贾谊、司马迁曰:“向使婴有庸主之才,仅得中佐,山东虽乱,秦之地可全而有,宗庙之祀未当绝也。”平六国、击百越、伐匈奴,长鞭所指皆秦土。书同文、车同轨、度同制,先人一计定乾坤。山东皆乱,谈笑间灰飞烟灭。楚汉争雄,争来去徒增笑料。三世子婴,却是现代人的灵魂,看风雨飘摇的大秦如何浴火重生。各位书友…
  • 扶摇公子传
    小说《扶摇公子传》TXT下载
    “作者是东流熵,简介:谷术,逆天命,损阴阳,满者愈满,损者愈损。和氏璧,至圣至邪,食天下社稷,须以人命供奉。 太行东,刺客联盟,以天下为席,无人不可入宴。 内容:如果从天空俯视地面,会发现两面的军阵都呈现黑色,却又黑的不同,骑阵的黑是亮黑,黑中饰红,好像闪着血光的利刃;另一侧则是哑黑,黑得沉默,恍若吞噬光线的深渊。” 一个现代宅男却重生为赵国公子,又阴错阳差习得秘术,成为鬼谷传人。公元前266年,赵惠文王驾崩,秦军大举攻赵。触龙说赵太后,长安君赵欢入齐为质。当是时也,白起正当壮年,王翦还在换牙,匈奴蠢蠢欲动,李牧尚未崛起。廉颇是否垂老?赵括真的无能?赵姬中意何人?琴清还是萝莉!收率九州豪侠,更有卡大佐女…
  • 庄子的故事
    有关庄子的故事
    “作者是“我说那个谁”,简介:生逢乱世,命不保夕!庄子带你进入战国时期,教你如何在夹缝中求生存,不被他人利用。让你做一个自由的你,并活出你的人生精彩。让你做一个长寿之人,活到终老... 内容:作为道家,是不会轻易答应别人的,也不会轻易相信别人的。因为!齐君请他庄子去皇宫,是有些突然和意料之外了。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地爱,也没有无缘无故地恨,这其中必然是有原因。” 生逢乱世,命不保夕!庄子带你进入战国时期,教你如何在夹缝中求生存,不被他人利用。让你做一个自由的你,并活出你的人生精彩。让你做一个长寿之人,活到终老。庄子,先秦七子之一;道家学派的代表人物,与老子并称“老庄”;道教中的南华真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庄子的故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直播之春秋苦旅
    小说《直播之春秋苦旅》TXT下载
    “作者是“我说那个谁”,简介: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五千年风华烟雨,是非成败转头空! 内容:现如今的社会,传播的皆是错误地道家思想和儒家思想。道家思想和儒家思想都被某些人物给曲解了,还被某些人故意曲解了。如果不矫正过来,人类之间是永远有战争的,永远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和平。目前一切事物和平,都只是暂时现象,包括国内和平和世界和平。” 退役特种兵被聘请到国外孔子学院当保卫,在一次意外中穿越到了春秋时期。主角本想在这个诸侯纷争的年代,来个戴氏取宋或者是田氏代齐,做一方诸侯,养一宫美女。结果!却成了孔子的车夫。主角穿越过来的时候,意外带来了手机和免充电池。而且!手机还能联网做直播。主角一边保护圣人传道,一边做网络直播。跟随圣…
  • 剑王朝
    小说《剑王朝》TXT下载
    “无罪新书的细腻令我非常喜欢。一场雨,一场斗剑,一间酒馆,一碗面,仿佛就在眼前。类似平常生活的桥段,又多些了意境上的感观。 剑雨,这一切像极了电影《剑雨》。情节发展也许不同,这种淡淡的味道却如出一辙。 这是大秦帝国最为华光璀璨的时代,良将劲弩守要害之地,信臣精卒陈利兵而谁何。可偏偏就是这场剑雨为帝国的根基驻下了隐患,谁也不会想到一个市井儿郎会立志除掉帝国的皇帝大人。谁也不会想到命运的结局会何等相像。剑的锐利从来就不速决于剑的长度而在于剑锋的淬砺,这是个由剑开启的时代,也将会以剑来终结。” 纵横vip2017.06.08完结总推荐8102325内容简介自连灭韩、赵、魏三大王朝,大秦王朝已经迎来前所未有之盛世,强大的修行者层出不穷,人人都以身为秦人而荣,但丁宁,一个出身毫无疑问的秦国都长陵普通的市井少年,每天所想的,却是颠覆大秦王朝,杀死修行已至前所未有的第八境的秦皇帝。
  • 春秋狼烟
    小说《春秋狼烟》TXT下载
    “公元前1033年周成王桐叶封弟开始已经走过了五百多年的时间,五百多年来,晋国经历了强盛、衰落,再强盛、再衰弱,霸占着中原的霸主地位已经很长时间了,终于走到了该分裂的时候了。晋国分裂了,春秋结束了。” 晋国,春秋时期一个着名的大国,曾经一度称霸中原。但就是这么一个强大的国家却在立国630年(公元前1033年—公元前403年)后走向分裂。晋国的分裂直接导致了春秋时期的结束,战国时期的开始。有人说没有晋国的分裂就没有秦国的统一,也有人说天下本来就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它的分裂既是历史的必然,…
  • 远古征服传
    远古征服传166
    “一普通宅男偶然被一股闪电击中..穿越回远古世界!为了生存,主角带着他的弱小部落,耕作养殖,发展工业,开辟商贸,建立军队,航海殖民,一步步强大起来。直面炎黄蚩尤,屠胡灭洋,东方青帝与西方上帝的较量,没有玄幻与魔法,只有杀戮与征服。他的意外穿越是偶然还是必然呢?山海经奇兽的秘密,远古的神话,主角能否找到回去的方法呢?消失的阿特兰蒂斯…” 【2017经典新书】五千年前,两河流域的苏美尔人已经建立城邦邦国,古埃及、古印度纷纷步入奴隶国家。遥远的东方神州还处于原始部落文明?主角重生到末代伏羲氏的身上,种田、发展工业、开辟商贸、航海殖民、修订健全的法律、组建现代化军队、由原始部落到国家,建立一个横跨7大洲的庞大帝国。谱写一部灿烂的…
  • 大秦霸业
    大秦霸业飞卢
    “书中有英雄与美女、铁血与柔情的完美结合,有宫廷斗争的诡异狡诈,战争谋略的出其不意,诛杀赵高、剿灭楚汉、荡平匈奴、远征罗马等情节更是引人入胜。” 秦朝末年,赵高把持朝政,秦王朝的统治岌岌可危。在一场与毒枭的枪战中中弹牺牲的特警张启,莫名地回到了两千年前的秦朝末年,成为秦二世胡亥。面对一个风云变幻的时代,一个英雄辈出,沧海横流的时代,张启凭借着自己在二十一世纪的军事知识和对历史的了解,与奸臣展开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殊死搏斗。这其中既有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