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无聊】小说书单
  • 我的魔法时代
    我的魔法时代校对
    “” 这是一个穿越题材的小说玄幻类小说,主人公吉嘉原本是一家酒店的凉菜班厨师,擅长菜案和雕萝卜花,再一次抢劫中的被歹徒杀害,灵魂无意间飘进时空裂缝,载着这一世的记忆重生在另一个魔法世界。失去了辛辛苦苦耕耘的那一世的一切,是否还要将这一切重来一遍我曾经想努力的赚钱,让身边的亲人更好的生活。曾经想找…
  • 万衍道尊
    万衍道尊txt
    “”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当金蝉子再次踏上台阶的瞬间,整个灵山的信仰之力澎湃起来,如同云烟涌动,极为惊人。山顶的佛灯亦是跳动的更加剧烈,仿若一个火焰精灵在欢呼。“该死的,给我停下!”如来佛祖破碎虚空而至,一脸惊怒,抬手就是一掌,对着金蝉子拍了过去。金蝉子,佛冥子,两者皆是被称作如来佛…
  • 神级位面教师
    超级位面教师txt完整版下载
    “” 作为一名地球出品的位面教师,苏牧风的学生遍布多元宇宙,有战国时代的诸侯,有三十三天外的真仙,有银河母舰的舰长,有魔导帝国的皇帝。苏牧风的日常工作主要有三项,第一是在地球上悠闲的过日子,第二是在各个位面教育这些熊孩子不要动不动就毁灭世界,第三嘛“老师!又有两个同学为了您争风吃醋,挑起第189…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小说《特拉福买家俱乐部》TXT百度云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最强新手剑
    最强新手剑女主
    “” show_index2();第一章玄武之巅第二章异界第三章灵魂徽记第四章主线任务第五章贪食者之齿第六章乾坤一掷第七章新手剑第八章流星赶月第九章即便是只兔子第十章万华镜转之术第十一章黑格尔的绝望第十二章炎魔归来第十三章拉格纳罗斯的自尊心第十四章拉格纳罗斯的岩浆面膜第十五章我是王霸第十六章真相…
  • 空间神教
    伯德奥布里《空间神教》
    “” 伯德获得了一个主神空间。可是这个主神空间却需要他从小慢慢的进行培养,不断的进行壮大与修正。同样的,还需要他不断的往里面填充材料,好让冒险者进行兑换。他还需要不停的想着新法子,如何不断的变着法子的骗这些冒险者的能量点。最后,他还想成为一个默默无闻的隔壁老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无尽侵蚀
    无尽侵蚀小说
    “” 我自打虚空走过,一个个世界在毁灭,一个个宇宙在衰亡,生灵哀嚎惨叫,反抗者集结......一群渣渣,我的大军在哪里?PS:书友群:471603677,喜欢这本书的书友们请加,谢谢!分享书籍《无尽侵蚀》作者:虎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尽侵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怪谈研究会
    小说怪谈研究会
    “”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世界的黑暗真相。那些你本以为是虚构的,广为流传的怪诞故事和恐怖传说,以及出现在怪谈中的恐怖生物,竟然都是真实存在的!你会如何?“太好了!”张洛做了个代表“胜利”的V字手势。对这个疯狂的怪谈爱好者来说,整个世界仿佛都变成了华丽的巨型游乐园。——————当恐怖传说成真的时候…
  •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
    我的时空穿梭手机精校版下载
    “” 此时应当是下旬之末,应当是没有月亮的,算有月亮都被那头顶炽热的火云所遮挡!这片火云整个南郑城都能看见,也导致了南湖边的温度相当高,寻常人踏入肯定是活不过几分钟的,即使是修行者也要掂量一下,稍有大意会被烧成焦炭!同时火云也照得下方一片通明!南湖干涸后留下一个光滑如陨石撞击过后的大坑,最西边有…
  •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 无错
    “”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容易被召唤的体质”,魔爪伸向未知的远方,开始拯(huo)救(hai)其他世界。“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召唤之后肯定有什么是要崩坏的,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