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好书,别人我不告诉他!】小说书单
  • 龙蛇演义
    龙蛇演义梦入神机txt下载
    “因为本人也是学武的,对这本小说很认同,而且里面许多东西我也很赞同,只包括武术的方面”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悟空传
    乐可无删节版免费
    “……才发现要八本书才能发表……最后发一本神作”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我自己很喜欢这本小说,正在追”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大泼猴
    大泼猴小说txt免费阅读
    “正在追的小说,打破了我对以往西游类小说的观念,很好看”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下载txt免费下载全集
    “很早很早就看到一本小说,有笑也有泪”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我叫布里茨
    上单布里茨
    “在我心中这才是lol中第一的小说”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调教初唐
    调教初唐txt免费下载
    “很搞笑” “我我叫李治,我姐让我来的,不干我的事”小屁孩嘴一撅一撅的,看样子差点要哭了。我赶紧换张慈祥的笑脸,很和蔼地摸摸未来唐朝皇帝李治的脑袋:“别哭啊,哥哥给你糖吃”历史上最强悍的女人之一,最彪悍的婚外恋代表,被后世称为向往自由恋爱的伟大先驱者高阳公主正缓缓地抬起了头,俏脸向我展颜一笑,眉舒、眸…
  • 他从末世来
    他从末世来下载
    “温馨和平淡是这本书的主格调,以后有好的书还回继续添加的,暂时就这些吧” 他来自末日世界,被十级丧尸王杀死来到地球华国,附身一个叫云落的青年。他活了二百三十七年云落二十三岁。他不想当英雄,只想娶妻生子,平淡的过完这一生。他有个外号叫剑鬼,只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那人是他。他还把自己的真实经历写成小说,把经典末世歌曲唱出来。他或许就在我们身边,安静的路过。他就是他,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