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Boss文、宠文、江湖^O^】小说书单
  • 天价婚约,总裁前妻很抢手
    天价婚约前妻很抢手txt
    “” 天价婚约,总裁前妻很抢手-瑟瑟桃欢
  • 暖婚溺爱:邪少的心尖宠儿
    婚溺爱邪少的心尖宠爱
    “” “谁要是得罪我的女人,这就是下场!”他冷沉着俊颜,伸手将身子发颤的她紧搂在怀中,跪在一侧的男人瑟瑟发抖,不断痛苦求饶。她对于他的举动感到错愕不已。一项交易,被男朋友设计,一夜旖旎,她成了他的女人,他开始对她百般宠溺。民政局外,她却说:“霍晏琛,我们可不可以就住一起,不领证?”他邪笑着勾起她…
  • 婚内燃情:亲亲老公,玩个心跳!
    小说《婚内燃情:亲亲老公,玩个心跳!》TXT下载
    “” 【双处,高洁文】采访:“斯先生,你为什么娶盛初七做老婆?”斯先生:“合法睡觉!”采访:“你对婚后生活,有什么计划吗?”斯先生:“有!沙发阳台或是洗手间,只要她喜欢,我奉陪到底。”盛初七纳闷了,她花十亿聘礼娶斯君谦入赘,婚后,却惨遭他身高体重以及智商上,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碾压!白天不仅是他…
  • 爹地强悍,天才宝宝腹黑妈
    爹地强悍天才宝宝腹黑妈免费阅读
    “” 男友为了升职,却把她卖给了上司!待她知道真相后,却把他的上司给戏弄了一番。当晚,一张裸/照群发手机后,她被人追杀酒吧里买醉,却不料被下了药。体内的燥热冲击着她。“咦,这个MB长得不错?”随手一抓,“喂,你一晚上多少钱!”谁知道她这么一抓,竟然招上一个惹不起的人物,神秘危险的RT的总裁大人。…
  • 弥足琛陷,总裁的七天新娘
    弥足琛陷总裁的七天
    “” “乔装打扮混进来,有什么目的?”她闯进他厢房,被不曾谋面的前夫搜了个遍。年翌琛年三十五,港市首富,商界首脑,深沉冷厉。苏弥二十五,犯罪心理师,有人说她跟她母亲一样,也是个疯子。苏弥无意跟年翌琛有过多的交织,谁知看似绅士的男人瞄中了她,一步一步的设计她走进他的天罗地网里。可终抵不过命运的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