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ω^*)】小说书单
  • 慢慢靠近你
    他开始慢慢的靠近你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txt百度云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我曾在时光里听过你
    我曾在时光听过你在线阅读
    “” 多年后苏盏回到雅江,再次碰见了那个人。盛千薇悄悄凑在她耳边说:“其实我那天都看见了,队里给大神办退役酒会那天,他把你按在洗手台上亲”苏盏瞥她一眼。“我粉他十年,从没见过他那样,跟那样一个人谈过恋爱,你这辈子值了吧?”值吧。谈过那么刺激的一场恋爱。接下来,不管她遇到谁,都觉得索然无味,平平无…
  • 怎敌他晚来疯急
    怎敌他晚来疯急 资源
    “” 每晚日更。随从尽死,日暮途穷,薛璎被困雪山,饥肠辘辘之下掘地挖食。结果刨出个奄奄一息的美男子。这不要紧,要紧的是,他怀里那个男娃娃,睁眼就哆嗦着要她抱:“阿娘!”“”没生过,不认识。魏尝费力爬起,揪住儿子衣领,把他一屁股撴进雪地里。要抱抱这种事,放着他来。主言情,辅朝堂;架空勿考据,图乐莫…
  • 他站在时光深处
    我站在阳光深处
    “”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小说娃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藏在时光深处的你
    藏在时光深处的你全文
    “” 阮荨荨得知男朋友出轨,冲进酒店捉奸。谁料,这一捉,倒是捉出一只“禽兽“来。于是她决定把这只”禽兽“拐回家周时亦参加一场聚会,贸贸然闯进一名“不速之客”。而他认得这名“不速之客”。当年的偷窥狂、跟踪狂。曾经追他半途而废如今又卷土重来还有完没完了?本文又名《打死也要让你爱上我》这世界上大致真的…
  • 摇欢
    北倾摇欢txt微盘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6完结总书评数18845当前被收藏数20093摇欢是条出生在山沟沟里的龙,既没有身怀宝藏也没有富可敌国。她住的这个山洞是她用尾巴砸出来的,山洞里的清泉是她用爪子刨的,就连隔壁住着的邻居四海帝君,也是捡来的内容标签灵异神怪仙侠修真天作之合情有独钟主角摇欢,四海…
  • 谁说我,不爱你
    温景梵希《谁说我,不爱你》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他与爱同罪
    他与爱同罪北倾txt百度网盘
    “” 一燕绥跟商船途经索马里海域,吃水重又满载货品的商船笨重又迟钝。为了安全起见,船长请求就近巡逻的中国海军护航。为表示感激和欢迎,水手拉起致谢横幅。燕绥百无聊赖,倚着货箱站在顶层看已经渐渐逼近的海军舰队。蔚蓝色的大海里,水灰色的舰船上,傅征戴着墨镜立在甲板上,军装笔挺,他握着对讲机,低沉的声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