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青春虐心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山月不知心底事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 十七年前的月亮下,他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br>;后来的他当然还是离开了。向远一直以为,分开他们的是时间、是距离、是人生不可控制的转折,后来她才知道,即使她留住了叶骞泽,总有一天,当他遇到了叶灵,还是会一样爱上她。她改变得了命运,是否改变得了爱人的一颗心?<;br…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小说
    “= =”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我亦飘零久
    我生亦飘零下载
    “= =” 叮,欢迎光临我亦飘零久她,被自己的母亲囚禁在孤山山巅,与世隔绝本以为能锻炼出一身的生存技能,却不曾想被人追杀,差点丧命难道想要安安静静过个日子就这么难吗?一边告诉自己接受命运的摆布另一边,向往自由的心蠢蠢欲动反正总有黑衣人在暗中观察,山上山下都得死那为什么不快快活活的下山,能爽几日爽几日呢…
  • 深海里的星星
    深海里的星星txt在线阅读
    “= =” 这是一个患有抑郁症的不良少女的成长史。不良少女程落薰的荆棘青春,像一面色彩斑斓的墙壁。所有路过的人都会在墙壁上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种颜色混合起来遮盖了原本的素白,很难说清楚是究竟是那些缤纷的色彩纠结起来造成了这隐忍苦涩的墨黑,还是她内心深沉如海的黑色吞噬了那些缤纷的色彩。深海里的星…
  • 心之萌
    廷皓金敏珠《心之萌》
    “= =” 活力四射的女生明晓溪在进入学院的第一天就惹到了三个超级麻烦的美少年几番波折之后,她反而渐渐带入了他们的生活可是,当她将醉酒的冰救回公寓后却被校报传为惊天绯闻引来了冰的“未婚妻”的愤怒和挑畔冰命令晓溪做自己的女朋友并搬入她的公寓开始了“同居”生活同时,晓溪也察觉到原来天才少年澈一直在用优雅的…
  • 虹之绽
    小说《虹之绽》TXT百度云
    “= =” 明晓溪小说“旋风少女”系列,已被改编成周播剧,即将登陆2015湖南卫视每周一周二22点档“青春进行时”!《旋风少女3:虹之绽》:故事以一场紧张刺激的对战精彩开篇。百草战胜韩国金敏珠,并且以双飞踢的第三踢,把..
  • 一粒红尘
    一粒红尘葛婉仪小说
    “= =” 有的时候生活能成全一段爱情,有的时候生活能逼疯一段爱情。有的时候青春能成就我们的理想,有的时候青春只是黑暗的坟墓,理想至此剧终。从此人生漫长,得到的尚未得...
  • 原来你还在这里
    小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
    “= =”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 晨昏
    辛夷坞针尖蜜小说结局
    “= =” 晨昏-辛夷坞
  • 月亮说它忘记了
    月亮说它很想我小说全文
    “= =” 爱情,如果说世上真的还有爱情那些念念不忘的事,那些耿耿于怀的事那些甘之如饴的事,那些刻骨铭心的事那些你的事,我的事,那些渺小而伟大的事听说,月亮已经忘记了。月球是地球唯一的天然卫星,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