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宠||重生强势男强女强✔】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醉流稣的全文免费阅读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
    王者归来之全能男神有声小说
    “” 【一对一宠文,SC,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顾灼华重生了,一觉醒来变成了男人不说,还在自家姐姐的床上被捉奸了!顾灼华:窝草你妹,逗我玩儿呢?后来,顾灼华知道了——她是个假男人!她曾是帝国最年轻的少将,风华无双。然而,一朝战死沙场!意外重生,她成了无父无母,还天天被他人欺凌的华家少爷!少将大人…
  • 鸾凤替,皇的神秘隐妃
    类鸾凤替 皇的神秘隐妃
    “” 他叫郁墨夜,大齐四王爷,在外为质二十载。一夕返朝,一场惊变,他和另一个女子的命运彻底被改写。没有心,却最会操控人心,他是最精明睿智的帝王,亦是行走在暗夜里的鬼魅。有妻有亲,却只能独走刀刃,她是返朝为官的质子王爷,亦是步步惊心只求安稳的孤女。她叫他皇兄,他却不叫她四弟。他宠她宠得高调,她将他…
  • 重生之美妻名媛
    重生之美妻名媛00
    “” 二十二岁,她原该是顾家继承者的不二人选,却惨遭陷害,锒铛入狱,毁尽名声后惨死。雨飘摇。到死的那一刻,顾眉生才终于明白:骨肉亲情皆是毒;所谓天灾横祸皆是蓄意人为!重活一世,她决定遵照《圣经旧约》所言:“以眼还眼,以牙还牙,以手还手,以脚还脚。”重生回到初遇栾亦然的那一年。顾眉生十五岁。栾亦然…
  • 重生娱乐圈之巨星女王
    重生娱乐天王巨星
    “” 前世,她为娱乐圈三栖巨星,在圈内叱咤风云,但同时也是个挂名的三流神棍,遭好友陷害,魂不归体,就此丧命。今世,她重生归来,曾经的三栖巨星,成为恶名昭彰的三流明星。那她便重回先前道路,再从这深不见底的圈子一点点的踏上去,最终踏至圈内顶峰!空有脸蛋的花瓶?演技为零的废材?只会假唱的小白?专辑发行…
  • 重生倾城冷颜:暗夜血妃
    重生倾世冷艳暗夜血妃百度云
    “” 惊天背叛欺瞒,再重生,她势要逆天。天赋被夺,她艰难修炼,踏出一条血路。未婚夫退婚,她冷笑应下:“今日之事,希望他日无悔!”魔道天尊纠缠痴爱,却换来一身伤痛。“当他日你再忆起我,我,却不会在原地等你!”慕久悠,苏府废物表小姐,拖着残破身躯,也要绚烂夺目!虚弱外表,哪怕惊天逆袭,也会有人心痛宠…
  • 妃本轻狂之傻王盛宠
    本王的轻狂王妃
    “” 慕云希,尚书府嫡长女,父不疼娘不爱,养在深山人未识!世人传之,貌丑学浅才疏性乖张,一无是处丑女也!一切只因,她有着不为人知的身世轩辕澈,皇族第七子,少年出征叱咤沙场,功在千秋福泽万民。却得不到皇帝正眼相看七年沙场生涯,一朝凯旋还朝!庆功宴上,一杯毒酒,未能伤他性命,却让他从此成为心智只有七…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之恶魔千金小姐归来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类的小说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君瓷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