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二次元流,穿成系统流,无敌流】小说书单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召唤之统帅三国陶商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张邪
    “书贼好看,堪比斗破的经典”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亵渎
    亵渎免费小说阅读
    “”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屋里有扇任意门txt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无敌兑换
    求主角无敌兑huàn流小说
    “”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附身女主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无限先知
    无限先知有女主
    “” 先知先觉,占尽先机;轮回空间流传的小道消息,让先穿越再被选中的徐越感到有些无语;秘密消息:‘忍村大战’的最后大BOSS叫做大蛇丸,击杀了历代最强影,第三代火影大人。悬赏消息:‘死神大战虚’最亲民的队长是五番队队长蓝染,是个和善的好人。震惊:‘英雄大战怪人’里的最强者,是S英雄排名第七的KI…
  • 主神的黑店
    主神黑店123
    “”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我有一把斩魄刀
    小说《我有一把斩魄刀》TXT下载
    “” 小区大门口,一把斩魄刀从天而降,张寒从此走上了穿越无数位面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类似小说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