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关于学习之书】小说书单
  • 诗经
    《诗经》全文中经典诗
    “” 诗经(孔子编订)
  • 跨一步,就成功
    小说《刘墉教你去发现你的天才点:跨一步,就成功》TXT下载
    “” 《跨一步,就成功》是刘墉在体现现代教育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实用方法的新书。刘墉以交谈的方式,与孩子探讨为人处世、习惯养成、学习记忆、学习写作、体育运动等方面的问题。比如在谈到记忆时,他介绍了“图像法”“潜意识法”“侵润发”“节奏法”等,十分具体,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刘墉用他成功的经验告诉…
  • 葬经
    葬经全文在线阅读
    “” 红白喜事铺的老板张君生活窘迫,在遭到女友后妈的辱骂嘲讽后终于放下了身段,为了挣钱圈揽私活。一次任务的过程中,张君受到王二麻子的蛊惑,两人趁夜前往村里埋尸的山头,欲开棺盗宝换取钱财,却因此意外的发现了村长的秘密,经过一番斗智斗勇,张君靠着《葬经》里的知识解决了村长,自己也因大意受到重创,丢了…
  • 求你正经点
    求你正经点番外
    “” 肉书屋VIP122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890尹婷(惆怅):我追男生吧,每次都定错目标,所以总是不成功。下次我一定要选个正确的再下手。仇正卿(严肃):为什么总追不上,你表白都是怎么说的,跟我说说看。正经一点,这是认真严肃的事。比如我就是目标,你跟我表白,要怎么说?尹婷(叹气):就是我很喜…
  • 道经
    小说《道经》TXT下载
    “” 古有一剑仙言:“吾被世人称为剑仙,却未曾斩灭过仙!岂不枉负剑仙之名?”说罢,腾空而去,斩仙!有一帝皇,见生灵涂炭,勃然大怒!惭愧道:“吾虽贵......
  • 人脉心理学
    人际心理学
    “” 人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良好的人际关系,以便自己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获得更多的成功机会。
  • 三天读懂金融学
    三天读懂经济学
    “” 作者:张洽&梅园内容简介:这是一本通俗的金融学读物,它深入浅出地告诉读者:什么是金融、金融学?金融危机到底是怎么回事?危机之后,金融市场是否会终结?为什么会存在金融市场?以金融学的纂本结构为骨架,以生活中的鲜明事例为血肉,从个人理财、营销投资到国际资本运转,生动而又严谨地阐述了金融学的许多…
  • 简爱
    简爱正版免费阅读
    “” 简介:《简爱》通过叙述孤女简爱坎坷不平的人生经历,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出身贫寒、不甘受辱、敢于抗争、追求平等与幸福的女性形象。书中,简幼年父母双亡,寄居在舅妈家,备受歧视和虐待,后被舅妈送进慈善学校。长..
随机推荐